close



 


不用努力就可以輕易取得的東西


只有一樣         就是年齡


歲末年終 給大家拜個早年來了


 


每每來到這個時候總會讓人想起過去365個日子有什麼值得想起的


也總在這時候想讓人延續過去想做卻未完成的事


以前的我也都是這樣哦


想著哪樣事情沒經歷過     想著哪件事如果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現在不同嚕


想起過去不由的嘴角上揚           學會記住過去的快樂


幾年前的現在        心不甘情不願地建立部落格


原本只是想交差了事的動作卻成為現在快樂的泉源


總有些時候


不是孤僻卻誰都不想理       不高傲卻凡事都不順眼


我會走進部落格世界打開我心靈的另一扇窗


如果部落格只是一本日記      我相信我沒那麼大的能耐寫這麼久


就因為當我推開心靈那扇窗的同時    我看的見諸位好友的微笑眼眸


現實生活中        業務的競爭與快速的步伐讓我疲累不堪


我無從傾訴    也無從宣洩


漸漸地      我習慣走進這文字與圖片組合而成的世界


慢慢地      慢到讓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部落格


屬於我的部落格世界是一個沒有競爭也沒有壓力的地方


還有一票從來沒見過面卻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妳們真好           你們真棒


在過去一千多個日子裡      給了我最大的鼓勵與無限的溫馨


也在我工作不能出去玩的時候帶回來山上的雲和海邊的風


還在我工作忙碌到不知道吃什麼才好時端上各地美食料理


從開始到現在     我記得住妳們所有人的暱稱


我也賦予部落格世界每個陌生人的熟悉樣貌


我相信因為我幸運所以認識大家


我也相信我會珍惜


生活不應該只是在倒數中期待未來


妳們給的快樂可以是我未來行進的潛在動力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


大家不得不把年齡的數字 + 1


或許明天我會跟著倒數 10 . 9  .  8 .  7.........


但在這倒數的當中


我想的是妳們給我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