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股鸕鶿季~







七股南25道路上的夕陽


昨天是star第一次周休留在七股,因為不用值班,所以可以慢慢來~先把昨天烘乾的衣服收好後,盥洗整裝準備騎腳踏車出發的時候>>>>>>天阿!遠從台北載下來的腳踏車竟然爆了!變速器卡死壞掉,後輪完全不行動XD兩隻笨狗(牛奶和白白)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看著我,心理因該在想"傻瓜~"結果我只好改變戰術"步行"到龍山去吃早餐,順便去參加旁邊的鸕鶿季活動~


大概步行了十多分鐘,一路上有很多遊覽車(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突然間感覺我也好像是遊客XD步行到早餐店後,老闆娘以為我休假要回台北,我才跟她說我要出去玩啦!吃完早餐後就直接走到旁邊的龍山宮了,的確是很熱鬧~比平常的龍山有人氣多了!!很多遊客在等搭船去體驗,還有的在吃蚵嗲或其他小吃,或許是已經融入這邊的生活了吧!?我竟然覺得他們是從別的地方來的遊客,我好像在地的(阿我也才來兩個禮拜耶.........XD)管他的~反正就覺得突然間自己已經融入這邊的生活了......PS才剛剛覺得自己像遊客,頓時又覺得自己像當地人,這種感覺太奇妙了XD



筆直的道路有很奇妙的感覺~


話說是鸕鶿季,但是真正的賞鳥地點一定不會是在龍山宮這邊!!而是的紅樹林的1和2賞鳥亭那邊,或是北線的鹽田那邊,反正遊客們來也應該只是走馬探花吧~應該是來品嘗美食的成分居多不過也好,讓這個平常沒啥人的小村莊多點生氣,也把七股這邊向外推銷出去;後來騎車晃了一個上午,假日的七股是可以發展成觀光休閒地區的,因為一路上看到很多遊客不是坐船去體驗就是騎單車,或是在餐廳裡品嘗美食......etc頓時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在我服役的這段期間內,我想把七股向外推銷出去!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有別於喧鬧繁華都市的單純樸實生活,給自己一兩天的時間把步調放慢下來,你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潟湖賞鳥還有鹽田夕陽以及走在筆直的道路上宛如只有在美國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道路,你也可以隨便停在一個地方或是碼頭釣魚,悠閒的過一天,這裡很單純,很優閒,很美,有鹽山/鹽田/有.......還沒被都市化所吞食的美!!


 



七股外海的網子寮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