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小籠湯包



 


美食老饕YUKA小姐為了品嘗遠近馳名的鼎泰豐小籠湯包


不辭勞苦特地搭乘高鐵北上


聽她說現場排隊的景象真的讓人傻眼~


她足足排了1個多鐘頭的隊


坐下來吃的時間不到20分鐘


吃完又匆匆趕回來


為了讓我也品嘗到湯包的美味


還外帶了一盒給我吃


真的太感動了~


其實我本來不是那麼喜歡吃湯包


但第一次覺得湯包那麼好吃!


我依照外帶好吃秘訣的步驟烹煮


再搭配他們的沾醬和薑絲


咬下第一口的感覺..............


嗯~~~皮薄餡多、湯汁飽滿!


相信在現場內用一定更讚!


我終於明白以前我為何不喜歡吃湯包


因為一般外面湯包的湯汁有些油膩


吃到第二粒就會覺得噁!


而鼎泰豐的湯包完全不油膩


難怪它的魅力讓人無法擋


既使大排長龍也一樣趨之若鶩!


不愧是中外聞名的美食名店~




外型小巧,皺褶很漂亮唷!~



搭配他們的沾醬和薑絲味道超超超~~~正點!~



皮薄餡多、湯汁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昌瑞哥 的頭像
    昌瑞哥

    昌瑞哥的部落格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