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吵醒我的不是手機鬧鈴


是窗外麻雀的的聲音,聽起來格外悅耳的麻雀聲


睜開眼看著窗外的藍,感受的到這一對麻雀心中喜悅



春天來了


一季的陰霾,年假的連綿陰雨,在晨曦的亮麗陽光裡一掃而空


四季的不斷替換,如同心情的高低起伏


經過了秋的蕭瑟,冬的冷冽,還有我們的蟄伏


現在看到了嫩芽的萌長,鳥的悅鳴,聽到了春的呼喚



 一切都那麼喜悅,那麼讓人輕鬆


我的心也讓這愉悅的聲音與湛藍的天空從朦朧裡喚醒了


心中沉寂許久的希望在這時候慢慢的跳動起來


隨著這春的腳步越走越近,心中燃起對這希望的希望


心中有著希望,哪怕希望是無窮的,都是一種向前的動力






人生


追求的不是要完美


追求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一種超脫的淡然



對週遭的人存著一份感恩的心



沒有妳們哪來我的精采,沒有精彩怎會有我燦爛的經歷


守候著經過的際遇,呵護著難得的緣分


在不同角落有許多可能的驚喜,有許多看不到的祝福


我知道我守候的是一個喜悅


我相信這喜悅如同春天的嫩芽慢慢的成長茁壯


我也相信這一季的開始我將擁有更多的藍天


完美或許是奢求


偶而對自己奢侈一點又何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