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像一把沙  當你抓的越緊它流失的越快  留在手上的只剩下無奈與悔恨


每一顆沙都代表一個愛  無數顆的愛累積成一段情  每一段情成就了愛的故事


我想~  全世界唯一沒有辦法分享的東西大概只有愛情  愛情它是唯一的


經營一段愛情   好像很難  又好像很簡單   端看兩人間互信的程度


有些人呵護她的愛情是用防禦的心  她修築了一道的萬里長城和無數的烽火台


她希望沒有人可以越過這道牆   她認為牆外的風吹草動可藉由烽火台傳遞給她


她忽略了牆內的愛情不能靠著這道牆圍住  也忘了烽火臺也有秀逗的時候


越是想抓住這把沙  沙卻從指縫中無奈的流了出來  隨著風被帶進遼闊的天空  


 


可以理解愛是不能分享的  也必須了解這需要兩人努力的經營才會開花結果


當向別人提起說一段情     表示妳的心裡非常重視它   而且在意它的一切


縱使對方不是妳最愛的  但是卻願意為妳付出最多  打從心底他是這樣的


無怨無悔是詩人賦予的抽象名詞   往往我們把它當成一個動詞了


沒有人願意所有的付出  由始到終都得不到回報的  就算從來都不說


真正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   她要的不多   只是一個簡單的感動而已


 


經營我的愛情故事正式跨越 1/5 世紀了  看起來漫長  卻是一瞬間


沒有高高的圍牆   看的到外面的世界   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偶而幾次烽火台點起了狼煙  但只是演習罷了 稍稍有一點宣示主權的意味


工作的關係  必須努力經營人際關係   但我知道海峽中線那條無形的界線


妳知道的   我必須接觸所有的客戶   什麼樣的客戶都有~~~


如果所有的客戶接觸經過都寫下來   那是可以出一本厚厚的書了


妳我都一樣   用相同的心延續每一個美麗   造就一個沒有終點的故事


謝謝妳持續的累積每一粒沙  沒有因抓緊而讓它成為流沙


也謝謝妳將每一粒沙串成一段段的情   讓它成為美麗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