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嗎 ?   你有多久沒有盪鞦韆了 上一次玩鞦韆是什麼時候呢


是不是在那戴著黃色棒球帽穿著藍色短褲 或是  小丸子造型的那個時候


童年回憶裡~總在下課時會在操場邊 用力的擺動 像是要飛向天空一樣


那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年代 有著無限想像的歡樂時光



趁著午後 我坐上這睽違已久的鞦韆 輕輕的擺動


隨著幅度的加大 直到聽見風的聲音   享受那回盪的刺激


 


透過樹梢我看見天空 穿越時光隧道     我找回兒時童年回憶


曾經是想飛的天空依然湛藍   直到現在還存有我的想像


每個階段都會有一個夢想 因為這樣才會發現人是偉大的


 



步道旁有多項的遊樂設施就像在校園裡    雖然這時空蕩蕩的


但是閉上眼彷彿聽見那悅耳的童言童語    就像下課鐘響的那一刻


午後四下空無一人     接下來就是我的天下了  




曾經一票蘿菠頭   就擠在這古代版的海盜船上    前後的擺動 直到最高點 


直到歡樂聲變成恐懼的狂叫聲    大夥抱在一起才會善罷甘休~



這也是校園裡的人氣王   下課時總會有一票的小朋友來親近它


魚貫的爬上階梯   或坐或臥的滑下來 享受那加速的快感


多少次的來回上下 永遠完不膩的溜滑梯~





趁著四下無人   我爬上了溜滑梯 玩一個大人不好意思再玩的遊戲


哇哩~~ 會不會卡住啊 呵呵~ 還是大膽的溜了下去 享受那加速的樂趣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我開心的重新溫習     哈哈~快樂無限~



記的校園裡有著跟它類似的遊樂器    是一個地球造型的旋轉儀


有那麼一次和同學坐上去  遇到高年級的搗蛋    連續的旋轉不停  直到女孩哭泣後才停


下來時整個人暈天眩地  走起路來就像螃蟹一樣橫著走    根本分不清東西南北


雖然不像女同學哭泣但也好不到哪裡去   後來是同學當我的導盲犬才讓我走回教室的~





這個遊樂器  是在六年級學校才裝上的    但是一定得跟男生一起坐


如果和哪個女生坐上去一定完蛋的   下一堂課會被說成 戀愛哦


所以那時候男生看見女孩走過來 保證個個是紳仕 一定主動的逃離現場


 


炎炎夏日 37  度的高溫    我來到這裡 空空蕩蕩的遊樂區只有我一人


我回到兒時的調皮       仔細的玩遍每一樣我的回憶  享受超越時空的快樂


拾起童年的回憶    快樂的回到過去     盡情的享受~~~


你有多久沒像我這樣了 盪著鞦韆 溜著滑梯 坐上那當年令我害羞的情人雅座


找個時間去玩玩 保證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