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週四的運動日了    這是軍事化管理下最快樂的一天


這天~拿掉領帶    換上 T 恤   伸展全身的筋骨 換上一顆輕鬆的心 



很藍的天空吧    在這藍天下做運動    哪有不快樂的  


雖然被逼著早起的同事個個睡眼惺忪   還在夢周公似的


不過很快的就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給驚醒了 大夥又有那麼一點當兵的感覺


 



藍海有一套自己的早操 每天早上一定會在店門口做一次


聽說劉總要換  有氧拳擊操   我聽到都 ㄘㄨㄚˋ 哩旦~


 



這個   戴薔  作個早操不認真做   被昌瑞哥逮到了


在體育場做操就是不一樣 輕鬆多了   在店門口就容易引起側目


尤其是美女經過時  那些男孩會突然正經起來    



拉筋動作~~   把縮一整晚的身體拉開來


平常忙於業務工作 總是忘了要伸伸筋骨 伸展一下


所以到了這天每個人都面有難色 因為真的很痛



拉拉手臂還好   拉腳筋那才是累啊   公司老是把大家當成瑜珈的學員


什麼高難度的動作都來    尤其是  劈腿   最令人難以忍受


 



可愛的 水柔  只是擺擺   POSE   而已啦


這女孩可是我的好朋友哦     她的不朽名言   就是~


她可以愛別人     別人不可以愛她  


 





今天四家店分為兩隊    賭注是 十箱飲料    


兩隊無不卯足全勁    全力備戰    榮譽先擺一邊    贏的戰利品才是重要的啦~


頂溪 + 景安的投手是劉總    哈哈~ 他的球路被我摸的一清二楚了


今天劉總他老人家準備接受轟炸吧~


因為戰況激烈   沒時間拍太多的照片   今天把我排在捕手這個位置    太操了吧


前幾局比賽分數一度膠著   甚至還落後    有點說不過去ㄟ


後幾局  永安 + 南勢角    攻擊號角響起


連續的安打  將劉總撤底擊潰    最後比數是 12 :  4     我們贏了


今天我打出了 3  支 安打    夠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