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 來了好幾位慈濟的師兄師姐 個個笑容滿面


果然修行的人 內在的修行會形於外在   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


許多人將時間金錢投入公益 無私無悔的奉獻 且不求回報


平常活潑好動的同事 乖乖的坐在草皮上 聆聽師姐的話語


 



師兄將他的親身經歷與體驗 一一的告訴我們 訴說自己的一點點奉獻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許多時候 我們都只會想 想到要幫助人 可惜的是 凡人的意志力不夠 善念就只有一瞬間




平常很調皮 很會開我玩笑的 水柔 難得這麼認真的聽師姐說話


可見 水柔 是多麼用心 在我眼中她可是標準的好動兒




她也是~~~


在集團裡    vivivn 是最認真的女人   連我都自嘆不如


來到藍海    就屬  vivivn   最照顧我了    


很難得看到一個職場女強人 還能保有溫文婉約的女性美


所以囉~  在這裡她說什麼    我都聽    她是我佩服的人







這群人 平常坐下來這麼安靜的時間不會超過 3 分鐘


今天就不同了 個個像是小學生一樣    靜靜的聽講  誰都不敢亂動


尤其是左邊那    大個子世昌   身高有 190 公分吧


看他靦腆的樣子 還真難得哦~




前面這三個 定瑜 順仁 彥伯 這三劍客  平常話多的不得了


今天聽了師兄師姐的話 好像有那麼一點 大徹大悟的感覺ㄟ




有沒有~~~


每個同事多認真的聽講 個個聚精會神 如果當年這樣認真 我看每個都出國留學了


這些慈濟功德會的師兄師姐   沒有特殊的魅力 只有親切的笑容 與一顆  大愛的心


 



看到我的鏡頭轉過來 水柔  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    藍波 更是不用說了      很苦瓜ㄟ


 


 


到底今天慈濟的師兄師姐所講的主題是什麼呢 ?


可以讓這些    好動兒    這麼安靜的坐在這乖乖的聽講呢 ?


是這些同事的慧根出現了嗎 ?        不是的~


是這些同事悟出大道理了嗎 ?        不是的~


骨隨捐贈   啦 


全場唯一發問的人是 小喬 她問的問題是 會不會痛


難怪這麼安靜~ 難怪頭低低的~ 難怪一臉苦瓜~


我非常怕打針 非常怕     非常非常的怕


不是沒有愛心 真的會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