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那一年的   這一天   妳的來到


 


這一天   讓父親有了掌上明珠   讓母親有了貼心女兒


 


這一天   讓兄長有了呵護及保護的對象


 


這一天   讓誤入網路叢林的我有了拓展視野的好朋友


 


在不曾謀面的網路世界裡.


 


有人將她的 才華與率性 毫不保留的展現


 


當認知與契合點相同時   恭喜我   找到好朋友了


 


今年的  這一天   全世界有  1/3  的人口期待著


 


每個人都用興奮的心  期待著與家人團員


 


這是多麼難得的巧合  只有妳才有的幸運


 


20億的人口用快樂的心   慶團圓    也祝妳   生日快樂


 


是朋友   所以特別在我的無上限記憶體開了個資料夾  存放妳的快樂


 


這一天   我不想只是默默祝福.我想告訴所有網路世界的朋友


 


今年的    這一天   不只是除夕的慶團圓


 


這一天   也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期望所有認識我及不認識我的人都能在除夕    這一天


 


不僅是  慶團圓    也能在   這一天    像我一樣說一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