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作者    晴晴


 


從以前到現在  最受我矚目的景色  


大概就非  天空  莫屬了


天空  像是一片撫慰人心的寧靜大海


不管發生任何快樂  悲傷或生氣的事


我都會倚靠在窗邊 靜靜的望著這片蔚藍的天空


希望從它的懷抱裡得到快樂


每當我望著天空 都會仔細的 觀看雲兒的飄動


看著它們藉由風  變成各種可愛的形狀


就會讚嘆起大自然的美妙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這是一種由寧靜之美轉變而成的快樂


有時會打開窗子讓微風拍打我的臉


順便拍走我心中的煩悶 替我換上一顆寧靜  單純的心


讓我免於雜事的干擾


偶爾  讓我幸運的 看到那雨過天晴的彩虹 


原本已經很豐富的天空更是增添了曼妙的色彩


那是雖短暫卻充滿希望的 七彩泡泡


彷彿是上帝安排下凡的 希望天使 


好讓人們心中變得五彩繽紛


天空  這個 人們認為它存在是天經地義的事物


對我來說是帶給我快樂的朋友


有了它  我的心中便多了一絲希望 


快樂其實不難發現  只要細心咀嚼身邊的事物


快樂這個天使  就會無所不在


 


女孩的心總是充滿夢幻的詩歌   不是容易猜透的


常常在想   我要給她什麼  而她要的是什麼


喜歡天空的女兒應該跟我一樣  


喜歡對著天空看著雲   看變化萬千的雲


只不過我沒有她夢幻般的思緒    我只是發呆罷了


她把天空當成好朋友   天空也給了她寧靜


我想該帶她看看湛藍的天空與山巔的白雲


山裡的風也可以拍走小女孩更多不該有的煩悶


找個假期     幫她也幫我換上一顆     寧靜的心


這是現在我想要給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