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倆的午餐


昨天比較晚睡   心裡想反正今天放假 天氣也變冷  可以好好睡個夠


 


學學同事  睡到中午看是什麼樣的感覺   醒來卻還是只有8點而已    真的學不來


 


中午兒子就下課   我要買什麼午餐呢?  經常在外面吃飯   可以想到的都吃膩了


 


我該帶他去哪裡吃呢?   無聊的按著遙控器  看著電視畫面的變換   有了


 


12點一到   跟兒子說去吃麥當勞好嗎    看的出他眼神說好    就這樣出發了


 


尖峰時段   來這裡吃的人還蠻多的   排隊點餐   我點了大麥克  他點了香辣雞腿堡


 


也學兒子點了可樂   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開始享用  父子倆的午餐


 


看著他滿足的的吃它的雞腿堡   不得不佩服麥當勞的行銷策略   麥當勞抓住了父母的心了


 


原本是歐美的習慣食物   來到東方  一下子就顛覆亞洲人的飲食習慣  


 


它運用大量的廣告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    焦點不是兒童餐  是兒童餐所附贈的  玩具 


 


因為  玩具  麥當勞徹底的成功了   也實實在在的抓住父母愛小孩的心態了


 


20幾年的推陳出新   讓現在30歲左右的人幾乎都是麥當勞時代的產物 


 


方便   快速   多樣   如此穩固的企業已不受金融風暴的影響了   麥當勞   成功了


 


看著弟弟  津津有味的吃沾著番茄醬的的薯條   我也滿意的笑了


 


雖說是高熱量的食物    卻也提供了我有陪陪小孩的機會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   我試著教兒子看一個人的服裝  


 


首先一個穿著像是阿拉丁神燈鞋子的女孩   我說走路不方便   只是要吸引目光而已


 


再來一個像是銀行OL的人   我說服裝整齊是服務業的最基本要求


 


突然 印入我們眼簾的是一個胖姐姐  超短的裙子  不協調的步伐   還有……


 


我還沒開口評論    兒子就說要回去了    帥帥的弟弟應該怕胖吧  


 


一回到家我馬上寫下這篇    我怕忘記


 


可是那個胖姐姐   一襲紫色舞台裝的胖姐姐   深植我的腦海  


 


高熱量的食物還是偶而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昌瑞哥 的頭像
    昌瑞哥

    昌瑞哥的部落格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