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來運動了


入冬以來每逢運動日總是碰到下雨    今天終於放晴了


這次我推薦公司同仁來走圓通寺步道    有別以往的四號公園跑步


同事們懷著小朋友郊遊的心態     個個興高采烈像是要遠足一般


難得萬里晴空氣候涼爽      山腳下每個人買了早餐走向圓通寺


圓通寺的古樸建築果然讓這票人驚呼    誇張ㄟ幾乎有一半的人沒來過


大夥以為是開心的野餐活動     一聲令下開始爬步道嚕


嘿嘿~ 等一下妳們就知道了



 


藍藍的天     讓人忘了今天是上班日


此起彼落的笑語聲     打破了古寺青燈的寂靜


微微涼風     心曠神怡的大步向前


嘻鬧聲中     殿後的我將會看到這群都市肉雞的哀號聲了


圓通寺步道    錯綜複雜東至新店 西至土城


我保證這票人沒人敢摸魚


因為她們怕迷路





 


來到陵線 我聽到前方的呼喊     還有多久啊


有人說 : 昌瑞哥    你殺了我吧 


在這裡    已經聽不到笑聲了  


只有喘氣聲      像鯉魚一樣張著嘴呼吸的喘氣聲 


有人開始飆汗了    外套脫了     早餐也不吃了


平常公園跑步時總有許多人落跑    這時候沒地方跑了吧   



 



 


步道沿線 很多廟宇


這些虔誠的同事們      誠心的祈求心中的願望


我也希望她們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


 



 


山上一位登山的長者


憑著一片樹葉     吹起了小城故事讓我們聽


悠揚的曲調     讓同事忘了爬步道的累專心的聽著歌


她們以為把時間拖久一點可以不必繼續往前走


其實今天只是小小的測試


我想~


應該還會有更難 更長的步道等著測試她們的腿力呢


 



 


按慣例


運動完還要做一趟我們的藍海之操


這可是同事們每天早上要在店門口做的操哦


 



 


接下來是令她們最痛苦的事了


蹲馬步


走完步道兩腿已經發抖了     還有蹲馬步


假借攝影之名      我到處拍照躲過兩腿發抖的馬步了


每趟48下   總共三趟


富哥絕不打折     一定要求大家做完


不管男生  女生


發抖的雙腿     痛苦的表情


這次我賺到了



    


這不是踏青      你們別太大意哦


世昌穿過一線天時     已經手腳並用了  


  



  


平常不運動的他們  


這一趟短短的步道夠她們受了


 


   


看吧


每個蹲馬步的時候 無不叫苦連天


連劉總的腳都在發抖呢


   


  


 


研討新接物件


這是二  五 的例行公事


務必讓每個人都熟悉新接物件的概況


如此才能在介紹時清楚的說出物件優點


看他們多認真啊


 



 


每一樣事物都有它的焠鍊過程


就像這陽光下的蘿蔔     經過曝曬可以使得保存期限加長


走步道也是一樣


第一次走會讓人  心跳兩百   兩腿發軟    而且氣喘吁吁


但是如果持續的走    會讓人的耐力增強


訓練的愈多    耐力越夠    當然可以走的更遠


不過    我怎麼拿蘿蔔來比啊


呵呵~ 才疏學淺  


 



短短的一段步道


凝聚同事的心     換換不同的心情


以往總是一個人默默的走    有點孤寂


一票人走的熱鬧也是另一種樂趣


只是不知道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人願意再來


也不知道這趟回去後她們會不會找我算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