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農場,體驗農村生活的簡單與純樸


思緒拉回好久好久以前,在那不識愁滋味的兒時


還記的腳踩在泥土上,還記的那淡淡的青草香


也還記的山林田野間的尋奇的樂趣


忘了有多久了,忘了上一次這樣親近是什麼時候


今天再一次玩著竹筒水槍


再一次互相追逐著,直到雙方衣服濕透


好久沒有這樣歡樂了


開心




走進柵欄,嘗試用肢體語言表明我沒有惡意


我臉帶微笑,手微微舉起敬個禮


眼睛注視傻瓜相機的螢幕,並且判斷對方是否接受我了


從牠的眼神我看出牠的好奇,也看出牠沒有攻擊慾望







應該是我的彬彬有禮讓這位女仕認同


除了主人外,我應該是第一個敢這樣靠近她的吧





這位老兄應該是母孔雀的男朋友吧


突然闖進鏡頭裡把我嚇了一跳


任憑我如何解釋好像都沒用


他似乎在宣示他的主權,一步一步得把我逼開


~     跟人類世界一樣


       吃醋了







換一個場景


這隻不知道那一國的雞


一樣的不怕生,一樣的步步靠近


傻瓜相機都快碰到她的臉了


無法判斷她的下一步是威脅還是親切


直覺告訴我     趕快跑~~~


 



 


看這個眼神就知道,她一定對我很不爽


再怎麼笨我也不會走進柵欄裡


這火雞若是生氣起來,絕不會讓我全身而退的


呵呵~~~   妳咬不到我的



今年耶誕節我考慮吃火雞大餐哦



 


 


看人家兔子多溫馴啊


難怪小朋友都喜歡跟兔子玩


不像火雞那麼兇



 


這隻兔子怎麼長得像水獺啊


難怪眼神這麼無辜


 



 


還是在花園裡看花安全多了


黃色的花




 


粉紅色的花


花瓣如果再多一片會好看一點




 


紫色的花


起碼拍過她三次


就是想不起來花的名字


 





 


白底一抹藍,中間是黃色


 





 


真的沒看過這樣的東西


一個個像氣球一樣掛著


如果當初是由我命名的話


我會叫它    河豚





一串紅色



蠻喜氣的造型




 


正面貼近拍攝


感覺這朵花變的很不真實




 


花形蠻特殊的


一串串的造型很討喜




 


愛情花


這個我懂


這麼美的別稱,想忘記很難


 




 


五葉松


農場裡種植最多的植物


塔塔加管制站前也有一棵三層樓高的五葉松


 





 


胡瓜


小胡瓜長成大胡瓜


30天就可以採收


 





 


茄子的花很美


但是想像不出可以長出茄子ㄟ




 


突然忘了她的名字


 



 


朝天椒


這植物是我的天敵


 



 


嘿嘿    百香果


打成汁我都認的她


我的最愛


 




 


像苦瓜也像楊桃


怪怪的東西


 




 


成熟後果實會張開來


裡頭一顆顆紅色的種子



 



 


每一種植物都向上延伸


每一種生物也都有看著天空的習慣


這是一種天性,也是與生俱來的本能


迎向陽光,似乎可以看見勇氣


不管抬起頭看著天空時心裡想的是什麼


這時侯陰影是在自己的背後


所有的猶豫與恐懼都是眼睛看不到的


這是上天賦與我們的本能


也是向前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