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為了讓視野不同,是為了感受不同的感動


陌生,或許讓人有點疏離,或許讓人一點膽卻


陌生也可以讓人生出期待


期待一個美麗世界,期待一個不同以往的驚奇


旅程裡,懷著一顆尋求的心


走過山林,走過大海


沿途的每一幕都將會是一個悸動


背起行李,踏出腳步


下一秒會是怎樣


期待




老火車走過歲月,飛越了幾千萬公里


載著遊子一顆期待的心


返鄉闔家團聚的心,出外旅遊雀躍的心


來來往往千百回


就為了那顆     飛揚的心




清晨空蕩蕩的月台,我是唯一的遊子




總喜歡在旅行途中早起


沒有喧擾吵雜,聽不到人聲鼎沸


我獨自一人在這晨曦裡


聽著風流動的聲音



沿著鐵軌走,我來到交會點


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有人說:這是分離的時候


有人說:這是抉擇的時候


我不認為


我認為這個交會點是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所有所有的感情思緒都在這裡釋放開來


之所以愛這裡,因為深刻




 


菊花的一種


 





蕨類








玫瑰



某一個時間,某一個地點


遇見某一個人


沒有約定,不曾說好


就這樣聚在一起,說著同樣的瞭解


覺得很奇妙,只能說是緣分


人生,總是一個緣份牽引著



 


眼睛裡,看著這個世界


有的朦朧,有的清晰


朦朧的是未知的世界和逐漸淡忘的記憶


清晰的是眼前的最愛與心中追求的夢想


生活其實不該這麼難的


哪怕是富有或是貧窮


心,決定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用一個簡單的心看待所有


眼前的世界將會變得更亮麗


因為亮麗而有喜悅


因為喜悅而有動力


走吧


一起跟著老火車的嘟嘟聲


我們去旅行


看這世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