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已經那麼久了


 


如今叫我放棄妳    我百般不捨   也很不願意


 


我不知道是否能完全忘了妳     一直妳是我的依賴


 


給我一個充分的理由     讓我可以從此對妳遺忘


 


曾經妳是我的最愛     叫我不愛妳真的很難


 


妳還想我嗎       像我現在那麼想妳一樣


 


 


 


 


 


 


 


 


 



 


我的眼光該去向何方  失去妳的日子渺渺茫茫


 


 


 


 


 


 


 


 


 


 



 


我的未來歸向何方  放開妳的手才了解什麼叫迷茫


 


 


 


 


 


 


 


 


 


 


 


 






 



我可以假裝微笑  假裝無傷  我可以不再眷戀 了無遺憾


 


 


 


 


 


 


 


 


 


 


 


 






 


妳還想我嗎   像我現在想妳一樣

 


 


 


 


 


 


 


 


 


 


 


 






 


有沒有一個充分的理由   讓我忘妳不會牽強

 


 


 


 


 


 


 


 


 


 


 


 





 



叫我不想妳也難  曾經妳是我的最愛

 


 


 


 


 


 


 


 


 


 


 


 


 


 


 





為何無法對妳從此遺忘  叫我不愛妳也難


 


 


 


 


 


 


 


 


 


 


 


 





曾經妳是我的最愛  漫漫歲月如夢一場


 


 


 


 


 


 


 


 


 


 


 


 





 


我的未來歸向何方  放開妳的手才了解什麼叫  迷茫



 


 


 


 


 


 


 


 


 


 


 


 


 


 



 


神啊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我有想戒菸


 


 


 


讓我忘了香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