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  飯  嘍


 


 


吃飯了    公司特有的報時器又響起了    但是沒人理會


 


吃飯了     到底要吃什麼      我抬起頭看著她


 


我們店裡可愛的秘書火大了      她就是報時器


 


她報時的準確度怎麼那麼準    正負一分鐘以內


 


奇怪    過ㄧ個年祕書變成小嬰兒了   時間到一定會喊餓


 


我問她要吃什麼      她反問我要吃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公司方圓200公尺   最少有50家賣吃的     我卻想不出來吃什麼


 


樂華夜市  興南夜市 都是北縣赫赫有名的觀光夜市 吃的喝的一大


 


 


 


這些地方有多少人慕名而來品嘗美食     我們卻想不出要吃什麼


 


曾經有人開玩笑的說仲介業務就像應召工作  面對客戶要隨傳隨到


 


也因為這樣   沒有辦法準時的吃飯    久而久之就有一餐沒一餐了


 


 


同事的胃大都出問題了    我能維持胃的健康  自己都覺得是奇蹟


 


長時間的在外   要吃一頓有家的感覺    變成是一種奢求


 


最了解我味蕾的當屬媽媽了   我喜歡的食物90 %都是出自她的手


 


昨天跟公司這些年輕人講    你們一定要自立自強   學會什麼都吃


 


因為現在要找到會做菜的女孩  就像遇見鹿林慧星一樣難


 


如果找到會做菜的女孩千萬要把握住    因為2800年才會碰到一次


 


其實說的是有點誇張    不過現在作吃的會那麼多   跟不會煮菜多


 


少有點關係


 


已經快9點了  晚餐也忘了吃   本來想回家了


 


這時   聽到小珍跟阿賴討論著  咖哩飯  多好吃又多好吃 


 


她們勾起我的味蕾了   也訂了一份陪她吃


 


沒想到  10點半才開賣   我等到快瘋了


 


就這樣      11點的時候我吃了我的      晚餐


 


ㄧ個簡單的      吃什麼?     我想還是會繼續困擾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