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 陪著她們來到河濱公園走走       輕鬆的步伐是一種簡單的運動


 



 


平地果然看不到湛藍的天空        也沒有飄逸的白雲


這到底是什麼樹啊          難道它不知道春天來了嗎


 



 


這是我在公園所看到唯一的繽紛          但是它只有一塊錢銅板大小


預期會燦爛的心理          變的有點失落


 



 


不同的心態看同樣的事物          結果會截然不同


心情好它是一種浪漫             心沒放開       它竟成為一個惆悵




 


連在公園巧遇的鬥牛犬              看起來都比我憂鬱


你不是應該要雄糾糾的嗎                怎麼一付苦瓜臉


枯樹        灰色的天空            銅板大的小花             一隻比我還悶的狗


那ㄟ安內


 




 


想拍的是                 落日餘暉的浪漫


呈現的卻是               一種失落


西部才會有的落日              這時候削弱了我的意志力


工作的壓力的確困住我             該想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