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868987.jpg

人生,總是被安排在一條路徑上

長長且曲曲折折

從沒去想過盡頭是長的怎樣,也想不出經過哪個點會遇到什麼樣的事

都是未知,只能偶而想像

生活,是靠每一天發生的事來拼湊出一段精彩

並不是發生好事才叫精彩,有時遇到困難也能讓人成長

在人生道路上走了這麼大段,體悟出一個心得

遇到開心的好事,微笑即可

碰到挫折或難過,必須要用心記住

因為遇到困難,都會是一種成長

開心  微笑就好,成長必須要記的住背後的原因

P1130192.JPG

有時,會碰到路徑險峻且難走

也無從知道轉彎處會是怎樣

面對眼前的這樣的路徑,通常人們會這樣說

要小心   慢慢的   要非常謹慎的走

人們總是會忘了提示一個重點

< 勇敢 >

人生的際遇很多時候會面臨抉擇

繼續走  或  停下來

我選擇繼續走

不去想像轉彎後的路是陡坡還是險降

因為我想知道轉彎處是什麼樣的風景

282393591.jpg

曾經和一群很棒的朋友一起上山

我們走在山羊才會走的岩壁上

當我以為沒有路的時候,身邊總是有著摯友說著

跟著我,跟著我的踏點

就這樣,我們走過一段沒有路的路

小心走  慢慢的  謹慎再加上勇敢

我知道我的目標是在前方

 

1401722256902.jpg

一段坡度超過70的攀爬地段

很高很險卻又是唯一能走的路

雖然面對鏡頭的是微笑,但是誰能知道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

人生很多時候,即使你累了倦了還是得收拾心情

沒有人需要看著你的心情過日子

沒有人必須跟著你體會累與倦

會在你生命出現的人不一定是你的貴人

但是會在你生活中圍繞的人都是好人

微笑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人,也珍惜這一份難能可貴的緣

 

P1110770.JPG

山的峰頂

看似孤獨,但也享有一年四季的變化

每天都隨著地球的轉動看著日月星辰的流轉

我靜靜的看著陽光,看他慢慢把陰暗換成一片金黃

地球真的會轉動,一切都隨著時間滴答而變化

我的人生也是如此

隨著時間的前進,生活也逐筆紀錄了悲歡離合

此刻,我相信緣分這東西

要去相信,不管怎樣的經過與結果

每一次的相遇與相知都是一種緣

300838629.jpg

看著飛機拖著長長的飛機雲

在很小的時候就喜歡這個畫面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的東西能夠飛向天空

雖然長大後慢慢了解氣體流動與推力

但我還是會想猜,是飛到首爾或是泰國的芭搭雅 還是飛到美西

有人跟我說過,美國的天空感覺離地很近

我們一起在美國的西海岸,感受很低的天空

從那以後,我總會背著背包走向高山

我細細體會離天空很近的感覺,也回味那一年的美國行

 

DSC00071.JPG

站在3886公尺的雪山上看著太平洋的日出

很冷  很累  但是很開心

走了兩天的山路,看見光芒四射的金黃

唯有大自然才能展現這樣的光影及顏色的漸層

我努力回想當時站在主峰的心情,回應此刻的心境

既然我是隨著時間運行,當然會有日出與日落

7年,換算出來是2556天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經歷與生活中各式的驚奇與驚喜

此刻,我唯一浮現的想法

不僅是感謝,還有更多的感恩

感謝在我生活中出現的人,感恩所有伸出手幫我的貴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