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


 


習慣在回家的路上.戴上MP4的耳機.


 


不同於上班.


 


而是將油門放鬆.


 


用輕鬆的心態一路回家.


 


喜歡的音樂在左右耳間.輕快的流竄.


 


緊繃的神經總是在此時得到舒緩.


 


每一首音樂都有一個故事.


 


卡農  訴說的是期待.    


 


遇見   說的是我的愛.


 


童話   訴說愛情故事     


 


   訴說荒野的孤寂.  


 


大地的呼喚  有台灣的堅強.


 


每一首都可以讓我藉著音符.週遊在故事中.


 


往往在黑夜裡.


 


人總是特別的孤寂.


 


這種孤獨的感覺需要一個希望帶領它走出來.


 


馬修連恩新專輯     1895義民塚.


 


短短的一首歌..訴說  勇氣.  責任.  希望.


 


第一次有人把英文與客家歌融合在一起.


 


強烈的節奏.震撼的音符.


 


道盡了作者想表達的情境


 


為了我心肝


請妳不要為我太悲傷


我用鮮血保佑我們家鄉


為了子子孫孫的平安


請妳不要太悲傷


 


悠揚的歌聲


 


振奮的節奏


 


 


 


                                                                                  2009 01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