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封信給     自己


 


新的一年來到.祝你新年快樂.來到永和也快一年了吧.一切還順心嗎.


 


真的想不到.中永和曾經是你的罩門.


 


記得以前.你每到那裡.必定迷路.這是大夥都知道的笑話.


 


你卻能待那麼久.不得不佩服你..現在應該很熟了吧.


 


去年現在的你.從雲端跌落谷底.


 


所有的人.包括     都認為你會一厥不振從此消失在房仲業.


 


沒想到你那不服輸的個性.遇到困境總是想要跟它拼一拼.


 


還選擇一個你最沒把握的地方從頭做起.


 


這點連我都嚇一跳.


 


曾經是一個率領眾多業務員奮戰的經紀人


 


現在要從基層做起.跟一群小夥子磨練.不曉得你的心態要如何適應.


 


不過  我知道你一直是拿的起放的下的人.就算是掃廁所也難不倒你的.


 


我知道一開始你並不沒有業務底子.


 


但是這麼多年來.形形色色的客戶已經把你磨練成一個圓融的業務了.


 


不管任何問題你都解決的了不是嗎    我對你有信心.


 


聽說你安排了假期要上合歡山是吧.


 


這一兩年你周旋在問題中.根本沒時間做你想做的事.


 


這次可千萬不能黃牛了.去一個想去的地方.看看你最喜歡的白雲有沒有不一樣..


 


回來之後你一定更有衝勁.  相信我.


 


最後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不一定要馬上爬上頂端.


 


但一定要比昨天好. 這就夠了.


 


記得.如果想找我聊天.就找個安靜的地方.聽你最喜歡的音樂.


 


你就可以聽到我的  聲音了.


 


                                                                                       2009 01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