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不可能


 


每個星期四總是要到四號公園跑步.拜老闆是軍官出身所賜.


 


一到今天就是體能驗收的時候了.


 


習慣帶著耳機跑.才會稍稍忘卻路程的遙遠.


 


學長  有人叫你. 同事的提醒才回頭看.


 


是誰啊. 腦海裡一直搜尋她的的檔案.真的想不起來.


 


她笑著說 是不是她變老了.讓我認不出來..


 


天啊.聽出她的聲音了.怎麼會遇見她.


 


在最不可能遇見朋友的地方.遇見最不可能遇見的朋友.


 


腦袋一片亂哄哄.直覺讓我叫不出她的名字.雖然我已知道她是誰了.


 


公園旁85c我們坐了下來..我勉強擠出一句  好久不見 .真巧.


 


還是她的話比較多.原來她來親戚家玩.


 


心裡想我一星期也只來這邊一次.就這麼碰見她.


 


20年了.時間過的真快.好像才剛發生過.


 


她過的還不錯.兩個小孩了.我也是希望她能過的好.


 


她問我考上了怎麼不去讀呢?我笑笑的說想早點出社會.


 


其實是因為她才沒有去讀的.這個秘密還是得繼續埋藏下去...


 


並沒有聊太久. 也沒留下電話 . 也沒說再見.


 


過了紅綠燈隔著馬路互看.


 


我看不出她在想什麼.我也不能讓她看出我想的是什麼.


 


就只有微笑.不到十秒她就揮揮手了.


 


寫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一段20年前的    可以寫一本書了.


 


轉頭問同事.


 


看到流星的機率高不高. 他說還好.


 


我又問


 


看到流星相撞的機率高不高.


 


同事愣住了. 我說    我今天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