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遭遇


 


人生是一個多采多姿的遭遇.


 


    很公平.一開始妳我都有選擇權.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選擇自己想要的際遇.


 


可是     忘了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單行道.


 


所有的風景我只能看一次.所有的遭遇我不能去改變.


 


就算回到那個點.碰到相同那個人.做同樣那件事.也不能讓結果改變.


 


因為是單行道.因為時間已過了


 


人總是想把過去的痛苦   忘掉.  想把過去的快樂    回味.


 


因為想忘掉.我看不到眼前的遭遇.


 


因為在回味.我錯過更好的際遇.


 


現在    會受到過去的拉扯.   現在    也受到未來的牽引.


 


我的人生有多久誰也說不上來.未來會變成怎樣也不知道.


 


最好     甩掉過去的拉扯  .接受未來的牽引.


 


雖然     給我的是   單行道.    不過她很大方.


 


   給了我無數次的選擇權.


  


正值歲末的除夕.全年福報最高的一天.


 


我把過去做一個結束.放在心裡底層.我把未來放在眼前.


 


我要再一次動用      給我的選擇權.


 


她說:  一樣是單行道.  風景只能看一次.   沒有重來.


 


我說   .  


 


我準備好了  .


 


我在我最喜歡的這天.


 


準備好迎接  下一個美麗遭遇


 


                                                      2009   01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