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很難用文字的訴說將它表達出來 更難的是不知如何放下想念對方的心


曾經是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如經變成一個故事 一個記憶中的故事


他始終無法忘懷 他的心一直惦記著她    無時無刻不想念她的一眸一笑


常常不經意的故意出現在她的面前     全部的思緒完完全全被她牽動著


不去管她在不在意 不去管她有沒有回應 只是認為她會回心轉意


女孩累了~ 煩了~     怕了~    她再也想不起以前跟他的所有快樂了


他的在意造成女孩的壓力 壓力變成她的恐懼了


很多很多時候


 人會迷失在  情 字裡面          卻忽略了愛情需要用理性來維護的


一廂情願的迷思在愛情裡       只會將自己禁錮在痛苦無助的象牙塔


越是想掙脫 越被自己無形的枷鎖綁住     直到有窒息的感覺為止


第一次你來找我~


我說  :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說 :   你就是要這棵芳草 還要當芳草的朝露


我        無言~~


今天你再來找我~


你問我該怎麼辦 ?    


我聳聳肩     兩手一攤


你說 :  昌瑞哥 你一定懂 叫我一定要告訴你該怎麼辦 ?


我睜大眼睛看著你 因為我愣住了    


即便我口才很好還是久久說不出話來


我說 :  不是年紀大談戀愛的次數就多ㄟ


看的出來你瘦了 憔悴到不像個年輕人了


你深深的吸一口煙     吐向雨中漆黑的天空


是一種無助也是一種無奈吧


我說 :  真的愛她     就讓她自由吧


你沒說話 只是點點頭 只是揮揮手就走了


看著你的背影漸漸被漆黑的夜淹沒


我心裡說  :  好友~ 也給自己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