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三點就寢    心裡想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吧~


當眼睛睜開時看見窗外天空藍到不行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湛藍的天空應該是讓我開心的


結果不是~~~刺耳的電鑽聲破壞了眼前一片美景    看看時間 天啊~~~7:50分  只比我往常多睡了半小時


起來嘆了一口氣~~   算了~ 這些人也是為了討生活    或許這一天的工資對他們是非常的重要


雖說是休假日卻也排了一堆行程~~~


烘碗機送修    幫老媽出公差    老爸叫修水管    女兒眼鏡保養~~~~~這算休假嗎?


典型的夏日昏昏沉沉的跑完行程     溫度高到讓我不想再移動身體


呆呆的看著天空 很漂亮的藍     白雲卻跟往常不一樣似乎被拉扯著    還是朵朵白雲好看


學校的下課鈴聲響了    這些小朋友興高采烈的經過家門    還是這些小孩朋友比較快樂


看著小朋友手中的便當盒 我突然想是不是要帶兩個小孩出去吃飯呢


彌補一下假日無法陪她們的愧疚             嗯~就這麼做~~~



韓式料理的小菜 雖然我不太能吃辣 還是夾一點讓胃口打開



韓國料理的火鍋 跟台式的不太一樣


旁邊一圈是青菜豆腐 中間   通寶   部分是準備烤肉用的 



就像這樣~~~


將一片一片的肉放上去 幾秒鐘的吱吱作響後就可食用了


搭配韓國老闆的獨家醬料 口味一級棒


濃郁的肉香 加上 清爽的蔬菜 你一定會愛上的



鹹淡適中的海瓜子 會讓你不知不覺中說出~~~


老闆 再來一碗白飯



餐廳的快火比較能炒出如此翠綠的顏色


雖是普通的地瓜葉 就是好吃~~



所有跟我吃過飯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最喜歡鐵板豆腐了


不過這裡的鐵板豆腐有點清淡     我超愛台式的~~~


 



乾烘雞 是用雞胸的部分去料理的 通常這個部位比較乾澀


但是這位韓國老闆很厲害    硬是做出一道鮮嫩的料理



小朋友最愛的海鮮餅 我們幫它取個 韓式披薩   的綽號


透抽 +  鮮蝦 煎出來的海鮮餅     口味絕佳


每次來一定會點這一道做個快樂的結尾


 


偶而出來聚個餐 吃吃不同風味的異國料理


這次我沒忘記拿出相機出來拍   而且是完整的


否則這位熱情的韓國老闆看到盤薞狼藉的照片   一定不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