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些事想要遺忘     也有一些事想要想起    
全被鎖起來了     忘了鑰匙寄放在哪裡   靠著片段的回憶我在追尋
偶而~回頭看看    來時路是那麼漫長       卻像昨天才剛發生的事
漫長的是     我用很多年的時間累積了我的歷練與所有的人情世故
卻像瞬間     一幕一幕高倍數的轉動我的人生       就在那一剎那
有時~   漫長被瞬間凍結住     記憶停留在那不願想起的一切
有時     瞬間被漫長累格了     想要恢復的動力一直姍姍來遲
一定是哪裡出錯了     一定有辦法找出那把打開門的   key
走進山林   我是仁者嗎 ?      貼近水邊    我離智者又那麼遠
今夜我得將混亂的思緒努力平靜下來     我想打開那道我的未知
是否因為忙碌我忘了快樂的樣子
是否忙碌只是為了掩飾那個悔恨
是否我擔心別人看出來我有脆弱
是否內心裡的堅強只是一個倔強
腦海浮現薛岳這個人      想起那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裡頭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寫著~
過去的記憶 是我沉重的行李    不願帶走 卻也拋不去
是否因為這樣         冷落了自己
是否冷落了自己     而忘了快樂 
如果不快樂   如何帶給別人歡笑啊
我懂了~
丟掉那個悔恨       脆弱武裝後      倔強會變堅強的
聽她們話吧


人生沒有如果    轉個彎看世界     過自己想過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