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低氣壓   公司瀰漫一股鬱卒的氣氛    連我都受到影響了


業務員的心幾乎都是緊繃著  尤其是一天工作時間超過14個小時


如果不適時的釋放壓力    爆炸起來可是會把昌瑞哥直接彈出銀河系的


所以~ 答應他們   無論什麼活動都奉陪到底   再晚都同進退~


 



只不過沒想到 平常都是到 錢櫃 的  這次居然選擇 卡啦OK   ~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平常在包廂裡   都不太敢唱歌的現在要站在舞台上接受陌生人鼓掌   居然會選在這裡唱歌


原來他門把部份的店基金捐出去賑災  所以選擇低消費的歡唱   讓我覺得蠻感動   


平常只在會議時才拿麥克風的   今天豁出去了   陪妳們瘋到底了


今天我唱了 溫柔的慈悲 追夢人........本來還想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 呢



這一對戀人 站在舞台上忘情的歌唱   國台語歌曲完全難不倒他們


扆秈可是有原住民的血統   飆起歌來完全不輸 星光班哦



會議上要他們發表談話  個個躲起來   說到唱歌卻又落落大方    冠豪跟彥伯兩個哥們



你看你看~平常是專業的經紀人   賭起來也那麼專業   客戶看到不曉的會不會認為被騙了



從秘書轉作經紀人的  扆秈  第二個月就達成業績目標了    要加油哦~~~



來到這裡  同事們好像完全放鬆了  將工作上的壓力  情緒上的不滿  全都忘情在歌唱裡了


每個人輕鬆自在  唱歌 聊天 玩牌   完全把壓力拋到九霄雲外了


 



特別把這張放上來~


人家秘書小瑜姊姊跟你拍張照   工讀生冠豪居然裝一副苦瓜臉   看你明天會不會被罵~


本來以為唱完歌已接近午夜  這群人會放我走   沒想到現在才是他們的黃昏而已


接下來還要  續攤   這次真的跑不掉了 捨命陪妳們嚕~~~


 


 



這張拍得不錯吧   把扆秈的柔弱拍成 力與美  這可是傻瓜相機拍得哦










是不是每個人都姿勢 100 啊      凌晨1點我們一票人在保齡球館瘋狂



彥伯 含著棒棒糖 跟我拼比賽   這傢伙總喜歡這樣   連爬玉山都要跟著去


哈哈~ 今天你還是輸我一場哦   昌瑞哥的最高紀錄是 246 分 哦


這些同事平常吃飽飯總是懶洋洋不想出去  一副精神不足 體力不繼的樣子


沒想到他們的夜生活是這樣的活力十足   平常真的是被他們矇過去了


陪他們出來 把煩惱忘記 把壓力拋去  把體力用盡   希望能喚起他們明天的鬥志


連續打了 6局   呵呵 天亮妳們就知道痛苦了~~~


隔天我的手好像不是自己的  大拇指完全彎不下來


來到公司   看見幾個同事    走起路來好像企鵝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