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天空深邃湛藍,八月的白雲氣勢萬千


八月的風炙熱且狂野,八月風裡有海洋味道


抬頭看著天空,凝望藍藍深邃


深深吸一口氣,感受季風狂野


看著天空的美,在這某一天的午後


聽著MP4傳來的歌聲,突然想起一個人


一個生命歷程中讓我想起時會嘴角揚起的人


眼睛裡頭最美的景像莫過於看見微笑


心裡頭最美的景像莫過於了解微笑背後的故事


生活像是一連串的單元劇


每一齣戲都有一個人陪著你走過起承轉合


戲裡頭,不一定會像期待中那樣順遂


就像剝洋蔥,總有一層會讓自己留下眼淚


但那決不是傷心的眼淚,痛苦莫名卻還帶著笑容的眼淚


有一種真情,它不叫愛情


但是卻可以讓人記住一輩子


當你受傷時,嘴巴碎碎念心裡卻比你還痛


當你挫折時,表面毫不在意卻已想好鼓勵


當你得意時,潑你冷水背後還是為你加油


當你沉默不語時,也會跟著你一樣不說話安靜下來


一個明知道我不敢吃辣,卻點了一桌泰式料理來祝我生日快樂


生命中有一個這樣的人


一個讓我想起時,會微笑想念的人


好吧


今天,就來徹底想念








 


台北市延吉街的招牌老店


 


湄河餐廳


 


裡頭的泰式料理,深受老饕們的喜愛


很多人慕名來享用這裡的泰國道地料理


雖然不擅長吃辣的我,也喜歡這裡的美食風味


100大 食尚好餐廳


票選的哦


 



 


個人喜歡金錢蝦餅勝過月亮蝦餅


金錢蝦餅厚實的口感,沾上特製的醬汁


厚厚


一入口馬上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鳳梨炒飯


之前過來這裡吃,還是整個鳳梨挖空盛裝的喔


料多實在,廚師的功力真的很棒


色   香   味    一級棒




 


明蝦冬粉煲


 


不喜歡剝蝦的我也愛吃


廚師貼心的將蝦子剖開,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到蝦肉


蠻適合懶惰的我


冬粉也是香滋滋的,滑順的口感濃濃的香味


是這裡的人氣美食哦


 



 


乾悶鵝掌


 


口味絕對可以媲美港式鳳爪


入口即化的滑嫩,香氣瞬間在嘴裡散開來


這可是這裡的招牌菜喔






香蘭雞


 


能把雞肉料理的這麼好吃,我想這葉子一定居功厥偉


沾上主廚獨特的醬汁


會讓人想念的


 


椰汁雞


 


以為椰汁是香甜的,是濃濃的椰子香


沒錯,有濃濃的椰香


但是,辣到噴火啦





 


泰式奶茶


 


看到隔壁桌的人,各個點了一杯快樂的喝著


也想嚐試泰國的木瓜牛奶口味如何


其實,不是ㄋㄟ


喝起來怎麼像是青草茶啊



 


 


第一次來這餐廳,還記得當時的情景


辣到七暈八素,飆汗而且噴火


但是這裡的美味讓人記憶深刻,這裡的服務讓人賓至如歸


人生的戲就是這樣


不一定是最喜歡,卻最容易讓人記住


快樂有時候會比痛苦來的短暫


但也因為痛苦的深刻,襯托出快樂的美好


湄河泰國料理餐廳


辣到讓我流下眼淚,卻也辣到讓我想念


有空,來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