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瀚無垠的網路世界    有許多能人異士在其中


每個人都是身懷絕技    個個都是頂尖武林高手


多麼幸運啊~


我可以悠游在這武林高手群聚的博學裡


我可以結交到各門各派的宗師學習新知


我樂此不疲    我虛心求教


我感謝諸位網友的關懷與激勵


有妳()們真好




多少次的挫折      多少次的無奈 


總有貼心的網友  


一次又一次的鼓勵     一次又一次的關心


如同藍天下的這朵花


帶來希望      帶來勇氣      帶來無限的感動




網路世界擁有無數的社團


就像  Face Book  一樣     可以到處的連結


   從不熟到相識    從相識到相知   從相知到相惜


像花蕊一般    大夥群聚在一起


彼此分享   


分享快樂      分享憂傷


彼此鼓勵


鼓勵現在      鼓勵未來


忘掉了生疏     拋去了羞澀      遠離了隔閡


成就一段段優質的網路情誼



不同血型     不同星座    不同職業


在網路世界


都可以融為一個大族群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可以


拉近彼此的距離       敞開彼此的心胸


完成任何一個關心      成就任何一個鼓勵



只要肯伸出觸角


探索這個網路世界


會看到


原來世界那麼無限     原來世界還有溫馨



扶持


是我進入網路世界的初衷


許多的房屋買賣充滿陷阱 許多的稅費難懂難算


盡一己之力       貢獻所學


期望


買屋賣屋的人生大事


一切順利平安愉快




  


網路世界的連結


可以像九重葛      緊密的湊在一起


這陣子


幸運的我結識了新的朋友


讓我有機會


學習新的不同   學習新的饗宴  學習新的亮麗


fang   阿珍   俏皮   米娜   村姑  飛翔   Ruby   梨兒  Ensky  ㄚ喵喵  chiao


還有


超級麵包王子


謝謝新朋友對昌瑞哥的不嫌棄


有許多老朋友      又多了新朋友


幸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