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輾轉難眠


所有的思緒在此時全部湧上心頭


過去700多個日子的所有,歷歷在眼前


就在今天,這兩年的恩恩怨怨要做一個了結


不同於1949年的國仇家恨,也不是有什麼愛恨情仇


但是心中那股壓抑已久的氣


讓我失去理智,讓我不想思考,讓我亦然決然的準備應戰


天微光,天空飄下細雨


心頭的不安,讓自己的眉頭深鎖


我輕輕關上門,不多做留戀的踏上征途


知道此去,將會是槍林彈雨,也會是腥風血雨


也知道自己一定沒辦法全身而退


但是自己告訴自己,此刻若不站出來


將會遺憾,將會心痛,將會是眾人的失望


一年不過365個日子,超過200天都是在開會


這股氣,今天終於等到了發洩的管道


我豁出去了


 




 


是他


 



 



就是他


這時候的劉總變成全民的公敵了


所有的槍口將會一致對準的靶心  劉總您多擔待了



 



 


勤前教育


開戰前的緊張氣氛夾雜著期待與興奮


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一場火拼勢在必行 所有的壓抑情緒一觸擊發


 




 


兩位女戰士也加入戰局    其它秘書來加油打氣


兩位女戰士表情凝重加油的卻笑容可掬


可見湘玲的思緒已經緊張到打結了


 




 


兩位秘書情同姐妹


小布來給小貞吻別了


 




 


大偉與小貞


雖是情侶檔


但是戰爭的殘酷是現實的


槍林彈雨裡要保護女友是不容易喔


 




 


富哥       喬爸     小喬


我的敵隊就是劉總率領的


你們要替我加油喔



 



 


我的隊友


你們是最強的


你們一定會保護隊長的


你們一定不會讓昌瑞哥有什麼閃失的對不對


我要是中彈你們也不會好過的     懂嗎




 


我們要出征了


每個人都信心滿滿每個人都說這次拼了



我們去殺他個片甲不留





 


開戰了


子彈不長眼,所以沒人敢進去拍




 


勝利隊伍是小松隊長率領的頂溪隊


而我們拿到第二名


小松隊長 恭喜你囉







戰後大夥又是歡笑一片


緊張刺激的漆弹對戰,讓大家的肌肉緊繃,情緒緊張


大夥互相討論剛剛誰比較英勇,比較厲害


看的出大家開心極了



    


既然是對戰,是火拼,一定有人中彈的


佳彥的脖子中彈,活像是吻痕


大夥越笑他,佳諺越緊張,怕回去不能交代


我告訴他,可以先去,罐,然後再回家


回去細數自己身上的彈痕,也是有好幾個


承受更勝於業務壓力的壓力,反而是一種疏解


緊張的槍戰,讓腎上腺素上升,讓身體肌肉緊縮


得到的是壓力的最大解除,身心的最大放鬆


很抱歉讓劉總當了全民公敵,其實很高興與劉總共事


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的新知


與你共事   是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