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這樣子參加公司所辦的活動


騎車~火車~捷運~渡船~步行


居然要 5 種交通工具才能到達目的地     太誇張了


八里的戰鬥體驗營


寒風 細雨  = 發抖縮成一團


運氣不好      難得一起出來玩卻遇上11度的低溫還綿綿細雨


終於領教了淡水出海口的冷冽


既來之則安之    寒風擋不住我們的熱情


藍海家人在寒冷的海風中展開快樂的一天




 


我們辛辛苦苦的打完漆彈       回來卻沒有東西吃


男士們生氣的對這兩位掌廚提出抱怨


Amy 委屈的說 : 剛剛來了一群倭寇          搶錢    搶糧    搶女人


原來我們在漆彈場做殊死戰時       其他家店把烤好的肉搶光了


Amy是這樣說的 可是她卻是邊烤邊吃   <有圖為證> 


 



 


打完漆彈每個人都餓死了


一半人死命的守護兩個烤肉架      另一半出去搶糧了


 



劉總  and  劉媽媽



 


富哥      子瑛媽媽     富哥媽媽


 



 


總部 秘書群


對我恩重如山的美麗秘書群   <帥哥是湘玲老公>


 




 


景安店   泰景店長和一群帥哥好友




 


中山店 阿國店長


<後面拼命吃的就是劉總>


 



 


中山店帥哥阿智vs兩位美女


 




 


南勢角店的   建弘 淑佩


平常這兩個一直說他們只是    普通朋友


他們倆對     普通     的定義好像很寬鬆哦


 


 


 


 

 

 


 


 


藍海家人






 


唯一不敢上高跳台的南勢角店祕書 小布


躲在小Q後面打死都不上去跳


小布妳喔     讓昌瑞哥為難喔




 


 撐到最後才上高跳台的永安店店長 冠宇


有懼高症的他下來時一臉驚恐


哈哈哈~平常是    阿尼記   的冠宇也怕高喔


一哥ㄟ    怎會怕哩




 


在高跳台上須說出自己的業績目標   然後一躍而下


好多人在上面死撐活撐打死都不敢跳


有些女生哭 有些男生是被硬推下來


目前畫面中這位就是總部的  玉萍


平常最有自信最笑容滿面的人   也是在驚叫聲中跳下來


 




 


這個吵著要跟我爬玉山的彥伯差點上不去


因為有點超重    要減重了啦


 



 


這是早上出發準備打漆彈時


順仁    站在渡船前頭要我幫他拍照


像不像要出征跟人生死鬥的樣子


 


 




漆彈不敢玩 高台不敢跳


平常最喜歡煩我捉弄我的阿君     這時候卻一付楚楚可憐的模樣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捉弄我


 



特別的來賓 特別的好友


在我剛進來永和時幫我很多忙的佑如


已經升格當媽咪了    超級漂亮的寶貝女兒


大家都說女兒像爸爸     可是她爸爸沒那麼帥啊


我覺得是遺傳媽媽的美    要不就是隔代遺傳  


 


 


 


海豐餐廳       晚餐


 

 

 

 

 
  
 


 


本集團每次出去一定操個半死


每次都會安排滿滿的行程讓人覺得是在當兵


這次在這麼冷的天氣活動 真是苦了大家


不過還是要感謝總部人員辛苦的為大家安排團康活動


讓情緒緊繃的業務夥伴有個讓人解壓的時候


玩的辛苦卻也快樂


下次可以安排合歡山或太平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