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睛,吹著涼涼的風,享受靜靜的夜


讓風吹過臉頰,讓夜裡放肆的精靈,撫平白晝緊繃的思緒


陣陣風兒節奏的吹著,滑過臉頰,越過鼻樑,作一場心靈SPA


用心感受這樣的感覺,在那只有風聲陪伴的寂靜裡


體會不同的心靈互動,在我最喜愛的深夜時光隧道


黑夜裡的漆黑,閉上眼的光亮,交織成一幅心裡底層存放的畫面


365個日子在滴答聲中悄悄溜過


像是恆久,又像是瞬間


 


 


曾在一年前悄悄的許下一個祝福


許下對美麗際遇的祝福


想著如何在心靈牧場呵護這人生的際遇,想著如何用心讓這際遇快樂茁壯


一個背影,一個輪廓,深深刻畫眼簾


一篇文章,一幅圖片,淡淡映出風采


傳遞的是視野的無限延伸,訴說的是友誼的無限感動


365個祝福,我貪心的向天使要求


要求讓我送上的祝福是裝著滿滿的快樂


天使做到了


我看到那輪廓裡的喜悅,也看到那背影中的幸福


 


 


珍惜這個際遇,想不出什麼文字可以表達這樣的依戀


一直是忙錄的工作與平淡的生活


忙碌與平淡間多了一份深刻,一份可以銘心的感動


出乎意料的狀況下讓我停下腳步看這個際遇


是最美的心靈相逢,是超越距離的心靈互動


珍惜這一份難得,我知道這世上有一份關心讓我溫暖


在我心靈深處藏著,藏著這份可以讓我生出動力的感激


 


 


際遇裡有著無限的可能,每個可能都會有一種深刻


是相知,是相惜,也是緣


珍惜每一個可能,留住每一個深刻


生命歷程裡每一個讓人停下腳步的地方都是最美的


因為美所以讓人留戀,所以相知相惜


因為知心才能深切體會心靈的感動


在路過的風景裡,學會用心看出讓人留戀的美


也讓我體會出知心的感覺


因為知心,懂得無私,懂的付出


懂得如何看待這個完美


我把心中的完美畫面定格,不讓它受時間流逝的影響


我知道這樣的定格可以讓我努力維持這個感動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一直一直的做到相惜


而我相信,我相信自己做的到


 


 


風依舊的吹,像是精靈的舞動,我再一次的貪心


貪心的再要了一個裝滿快樂的祝福


天使依然調皮的不回應我


但她讓我在睜眼與閉眼間,嘴角上揚


那一睜一閉瞬間,我再次送上了滿滿的祝福


此刻


相信,某些時候的際遇是命中注定


相信,有些辛苦與快樂是命中注定


相信,誠摯的付出會換得更多完美


~~~~ 寧願相信 ~~~


 


日出與緣分都有一個聲音


日出的聲音,用心可以聽的見日出的聲音


緣份的聲音,心靈可以傳遞出祝福的聲音


相信這一個祝福,在布農族這首  日出的聲音  


傳達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