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裡頭不一定那麼現代感,也有小時候熟悉的記憶


鋼筋水泥也不是都冷冰冰的,也有濃濃的人情味


今天,我就被這美味吸引過來


我知道我抗拒不了這鄉土美食


我來了





 



第一次看到裡頭高朋滿座的時候


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嚐看看這裡的美味


刻意選在離峰時段,我輕鬆的享受道地的小吃


很少看到掌廚的人如此笑容可掬,她總是將亮麗的一面呈現眼前


地方上著名的小吃加上賞心悅目的美麗廚師


在這吃飯,不喝酒都會有醉的感覺 



每天都站12小時以上,每回都是笑容可掬的樣子


美麗廚師總是親切的記下客戶的點餐


也總是細心的煮出傳統道地的美味肉羹


佩服這樣的記憶力,佩服她過人的料理速度




真的不是蓋的,我真的沒有吹牛


這油飯香Q好吃,衝擊我對油飯刻板的印象


在嘴裡細細品味,咀嚼的出幸福感覺



小火慢慢燉出來的肉燥


聞的到古早味,是記憶中曾經的想念


當飯粒遇上肉燥,就像乾柴碰上烈火


瞬間爆發出凡人無法擋的香味


該用什麼來形容呢?


我唯一想到的是    媽媽的味道



再簡單不過的平常滷味


海帶跟素雞而已


也是經過千錘百鍊才有辦法登上這抬面喔



青菜,就只是簡單川燙過


卻有老闆娘深深的品質要求


因為她們總是挑最嫩最新鮮的給客人吃


這就是顧客盈門的秘訣了



油豆腐是這裡客戶必點的小吃美味


重點不在油豆腐本身,讓人迷戀的是醬汁


濃郁的醬汁,擄獲走客戶的心了



接下來就是店裡頭的招牌菜了


也是讓客戶著迷的重點


小李肉羹


裹上珍珠粉的外皮,裡頭有香嫩的肉香


濃稠的湯汁打上蛋花,這就是老饕們最愛的肉羹


也是客人來這必點的美食


    
    
    


老闆娘把美食絕妙的料理手法傳授給兩位女兒


兩個美麗廚師也用細心與用心來呈現給客戶


老媽媽閒餘時,串串念珠消磨時間


上頭那可愛的小女孩,是隔壁美容院的小公主


也是兩位廚師離峰時段的小玩偶


喜歡來這用餐


簡單,方便,好吃



三十年的老店,從來不變的口味


來這裡,會有一種回到從前的感覺


不是擺設,也不是裝潢


一種熟悉的感覺,很久以前所熟悉的香氣美味


這裡的每一樣美食經過傳承,也經過兩姐妹的用心


在這,吃的到滿足


ㄧ種都市裡生活的人,內心所渴望的滿足


有機會,請來這裡享受古早味


油飯,肉羹,滷肉飯,豆干海帶……


會讓您不虛此行


給你自己30分鐘


你將擁有


美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