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公園很安靜,只剩下風吹過的聲音


鞦韆前後不停的晃動,彷彿也說著無聊與寂寞


我來陪妳


坐上鞦韆,我用力的擺盪


天空上的雲,離我忽遠離我忽近


將身體放鬆,也讓心情放空


我感受到風溫柔的推動身體,感受的到那輕微的撫動


我問西風


宇宙有多大,妳說不上來


星星有多少,妳也沒把握


西風說


她們都是循著規律運行,總是在即將擁抱時又慢慢遠離


吸引力存在我們四周圍,看不見引力卻感覺的到她不曾遠離


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的存在,也用了連串數字符號表達


我們無法抗拒引力的存在,因為牽引一直存在


數學好難,真的不懂


我當引力是一種緣份,很難理解但是真的存在


很多時候陌生裡總會感覺到那種莫名的熟悉


地球繞著太陽轉,因為吸引力的關係


從此這星球有了黑夜白晝的分明,也有了春夏秋冬四季的精采


我們也是,心裡頭也有個太陽,充滿希望地發出光與熱


每天總是圍繞著心中太陽尋找心中的渴望


渴望快樂,渴望幸福,還有那單純的滿足


每個季節都有獨特的快樂,每個希望也都有心中的期盼


引力牽動著星球不停運轉,緣份拉近每個際遇的精采


星球四季分明的轉變如同緣分訴說著喜怒哀樂


我問西風


牛郎織女星,歷經365天思念才換來一天的相聚


是殘酷還是美麗


西風說:是美麗


因為心中知道相聚一天比一天更近了


因為知道心中的期待就要實現


所以美麗


原來,正向的期待是興奮的,也因為正向所以實現


大地有個地心引力,人間有個緣份牽引


出自內心的堅定,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所以會是美麗的


又問西風一個問題


牛郎織女見面的機率是1/365


那牛郎撞到織女的機率有多高


西風她笑說


不可能啦,機率等於零


我心裡納悶的想,真的不可能嗎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