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音樂頻道傳來這首曾經熟悉的旋律


回到座位上靜靜的聽,聽到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忘記有多久,忘記那年幾歲


忘記什麼地點,忘記誰放給我聽


但是沒忘記聽到這首歌時,心裡的悸動和感動


成長過程一直平順,不精采但也不會乏味


生命中


總是有許多人進進出出,進出之間也留下記憶給我


不管精采與否,都累積成一連串屬於我的故事


這歌曲旋律似乎有點憂傷,歌詞卻不然


阿妹唱出了歌詞所要表達的深深期待


每個故事的開始不一定讓人來的及思考是否接受它


但是一定會對故事賦予一個心中的期盼


期盼故事的結局是一個美好且愉快的


無形中,我們會為這故事的過程增添許多元素


有歡笑,有淚水,有時也會有感動


或許,故事的結尾難免讓人有了失落


但過程可以像燈火輝煌一樣    燦爛


生命中,每一件事情都像是考驗


生活中,每一件事情都值得努力


我不去思考故事為什麼開始,也不去想結局怎麼會這樣


我發現故事過程才是讓我記的最深刻


努力過生活不一定輕鬆,但是一定精采


這歌反覆聽了很多遍


怎麼聽都像是愛情故事,愛情最讓人期待幸福的


用這種期待的心面對每一件事情的開始


用期待幸福的感覺過我們的每一天


我想


不會流淚,不會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