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喜歡踩著階梯登上都市叢林的頂端


夜裡頭的頂樓平台離天空變的很近


坐在平台地板,刻意地讓女兒牆變得更高聳


讓這高牆隔離都市塵囂,阻絕夜裡的霓虹刺眼


看著星星閃爍,看著幾片雲飄過


 愛上這樣的簡單享受



孤單不是身邊有沒有人陪伴,而是心裡頭有沒有朋友


有些時候


熱鬧的場合還是會覺得寂寞,一個人獨處卻也可以露出微笑


我的心中,層層疊疊許多生命記憶


總會有一個空間,永遠不上鎖的門


我喜歡走進來,會有人聽我說話


不管我的話題多麼無趣,都會有個輕柔聲音回應


在我快樂的時候,會聽到輕聲喝采


在我沮喪的時候,會有關懷的話語


即使是我無理,也只會有一個眼神要我乖一點


在這,我是一個受寵愛的人



星星與星星的距離很遙遠,遠到必須用光年來計算


那麼遠,那麼遙不可及


即便是超出我們生命的歷程


但是她總會在那個時間那個方位出現眼前


發出我還記得的亮光,就像是熟悉的老朋友


她無法照亮黑夜的孤寂,卻帶來一個莫名的安心


心靈空間就像住著這樣一個讓人安心


在你需要的時候


模糊的背影會在她轉身看你時露出一個清晰的微笑



忘了森林裡頭蟲鳴鳥叫,也忘了浪濤拍打岩岸的澎拜


總是在格友家看到藍天,看到碧海


還看到有人乘著滑翔翼徜徉天際


也看到有人吃著奮起湖美味便當,還有人快樂的享受東海岸的美景


此刻,我在都市叢林看著夜空


或多或少有點抱怨


我將心中的不平全盤托出,也將心中期待列表出來


我知道      有人聽見


我相信     有人會懂


我不孤單


在我心裡住著一個人


一個


心靈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