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曾經是我最懼怕的中永和
幾次的造訪這裡 我總是會迷失在這陌生的城市
一個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  一個全國最複雜街道的城市
在我努力適應它的時候有幾次我想逃離這個令我挫折感很重的城市


不認輸的毅力
我成功的熟悉它熟悉這個陌生城市的秘密
這城市裡的人有著不同我以往相處的模式
我瞭解這裡怎麼走最快我慢慢懂得如何和這裡的人溝通
我融入城市裡的人們並且跟他們學到所有我不曾瞭解的人情世故


曾經問過自己
要怎麼作    怎麼作最快    我作的下去嗎
我用一個方法    我認為不會用   也認為我會作不到的方法


放空自己
放下以往的身段 忘掉過去的輝煌  用那等待黎明的心做起
用毅力說服沮喪  用忍耐趕走挫折  用希望撫平忿忿  用未來鼓勵自己
風沒有一定的方向  雲也沒有非去的地方 只求經過時留下最美


這一刻
我讓這陌生的城市變為熟悉  我讓那陌生的人們轉為親切
發現一切並沒有那麼難因為放下身段也忘掉過去更學會憧憬未來
許多的美好總是待在我探索之後   許多的期待也在我看到美好後實現
保有一個正向的期待  用最真 最強 最恆久的心探索


會像今夜
我用微笑看著   這曾經是陌生的城市


 


7月17日我成功的讓店內每一個人都有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