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天空,這樣的天氣,這樣潮濕的風


這樣子要我快樂真的  好難


連絡客戶時要開心的口吻,拜訪客戶時要悅色的和顏


機械化的身體動作讓心跟不上時間的腳步


   不情願的停留在原地


想念春天的青草香,想念夏天的海浪聲


管他城市裡的節奏有多快,我緩緩走在人群的後半段


駐足在城市裡的角落,讓思緒慢慢的沉澱下來


   撥了一個空,就像時鐘的鐘擺停了下來


無聊的轉動手上硬幣,用力的旋轉出轉速


錢幣美,是美在轉動的時候,因為不知道停下來的是哪一面


那種期待是最直接最真切,讓人可以在那瞬間專心


今天秘書穿上了公司制服,平常會調皮開玩笑的她也正經端坐下來


輔大學生身分的她,似乎還不習慣這樣的正式


頻頻問我,合身嗎?會不會太寬?裙子好像太短哦?


雙手交叉胸前,我專心的用男人的標準來給她信心


起來,走個幾步轉個圈圈我看看


都不錯啊,很合身,曲線都出來了啊


女孩對自己的妝扮似乎永遠都不滿意,總認為可以達到想要的完美


秘書狐疑的眼神好像對我的讚美當作是敷衍來看待


再一次用我所有聽過的讚美來誇獎這模特兒的衣架子


結果狐疑的眼神變成不屑的嘟嘴與白眼


我苦笑的停頓了幾秒,仔細的再一次細細端詳


我說長髮遮住了腰部的線條,這樣子會看不出整體專業的形象


請她將長髮束成馬尾,襯托出整體亮麗的感覺


  開心了,兩天才做的完的案件兩小時就完成了


原來,女孩要的不是表面的誇獎,她要的是挑出完美裡頭的瑕疵


雨天,灰灰的天空,辦公室裡頭出現陽光了



45度角的背影不錯喔


會期待看我們漂亮秘書的正面嗎


來吧


買屋    賣屋     請找台灣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