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累.


 


早上聽彭培業的演講.


 


很不錯..我用全副精神仔細的聽.


 


仔細的吸收彭總的人生歷練與成功心法.


 


中午的1小時來作思緒上的整理與消化.


 


下午幫新人上稅法.


 


我努力將枯燥的  數字轉換    觀念.  用生動的方法來呈現給學員.


 


想讓他們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能把房仲的各種稅法理解.


 


3個小時的知識吸收.


 


4個小時的知識付出.


 


秘書貼心的拿茶讓我提神.


 


或許她看見我的累.


 


但她一定沒看出我的錯亂.


 


吸收新知是對自己的負責.付出所知是對學員的負責.


 


有時候覺得人總是生活在壓力中.我的生活圈活像一個壓力鍋.


 


你不知道你眼前所謂的好客戶她心情好不好.


 


總是要在最短時間轉換心情來配合    好客戶    .


 


就好像一天之內必須強力的吸收.與用心的付出


 


今天真的覺得累.


 


真是累的可以


 


 


                                         2009  0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