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假裝你 不曾親吻她的臉
假裝你 不曾靠在她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她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她鼻子的弧線
雖然你 現在躺在我身邊
雖然你 現在只對我想念
雖然你現在說愛我不變
但為何你只抽她習慣的香煙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的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昨天


 


第一次認識  梁靜茹  是從這首歌開始


一個從南海國家來台發展的年輕女孩


從幫別人合音開始 奮鬥到現在的  情歌天后


她為她的成功付出了心血及努力   也贏得喝采


昨天  


歌詞中訴說著女孩對男孩的過去有著在意


其實初戀要成功的機會真的不大   統計學是這樣說的


所以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總有過去的依戀


當然我也不例外  誰沒有年少輕狂呢


慶幸的是   老婆的信任


認識她至今已邁入第21年了    漫長吧


巨蟹座的愛家與不問昨天的內斂


讓巨蟹的雙鉗緊緊夾住了雙魚


習慣這樣的人生  不是平淡   是一種幸福


情人節的前夕  用一首不是情歌的情歌


送給妳  願妳的笑容燦爛   心更快樂


                               2009  02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