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寶貝




 


有人說         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我相信是


 


有人說          我太過於寵愛妳                      我也承認


 


只因為          妳是我的 寶貝                         所以疼妳


 





 


喜歡你     你的聰穎   你的貼心


 


也喜歡     你快樂的笑容


 


更喜歡     你帶給全家人的快樂


 


 



 


來      拍張照      笑一個


 


微笑就好


 


姐姐 告訴弟弟        不用笑的那麼用力


 


 




 


敞徉花海中的妳         氣質小美女


 


為什麼有人說妳像我           妳會不會不平衡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妳比我好看100倍


 


 


 



 


小阿姨的氣質       妳有


 


小阿姨的聰明        妳有


 


小阿姨愛睡覺 妳有沒有


 


 


不要怕


 


我皺眉只是在想事情


 


我沒笑只是在耍耍酷


 


我生氣只是在深呼吸


 


告訴妳們


 


不需要考第一        只要妳們懂得


 


不需要拿獎項        只要妳們學會


 


只希望           妳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