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遊樂區是以這塊板根來做命名


這可是目前全台灣第二大的板根   近距離看會深切的感受到它的碩大


 



園區內的樹種非常多 也很茂盛    在海拔僅有260公尺的山區誠屬不易


共有三條步道 分別是 30分鐘    60分鐘   120分鐘 三條步道是分別串連的


我選擇了三環步道   挑戰自己的毅力 吸汗的衣服 步鞋 輕鬆的裝備


既然是遊樂區應該蠻安全的     我獨自一個人出發了~~~



前面幾個階梯路段 我輕鬆自在      心裡想~~~沒什麼嘛我可以的


轉個彎~~~我傻眼了~ 這是路嗎   還是特戰部隊的山訓場地啊~


既然來了面子事大 我不能半途而廢 更何況這只是起點而已


我再一次回想 好友的叮嚀~ 我應該都OK的 所以繼續前進~~~



爬到這裡~~我累了 休息時我回頭看一下


 天啊~~~我是怎麼爬上來的  ?    


 大口喘著氣   汗水沿著額頭順著鼻樑不斷的滴下來


都爬到這裡了假如不繼續走  回去一定沒辦法交代    也寫不出東西來的


唯有繼續往上走        靠毅力了


 



大家都說 :人要向前看 我的天啊 諸位請看看我前面的路~ 這麼陡ㄟ


越往山裡走 光線越暗 路也越崎嶇難行 感覺有點恐怖


我有點後悔了 我應該等其他人的 起碼可以互相加油打氣的


大口大口喘著氣 汗水不斷的滴下來    真的很累很累


 



這是樹藤 長的很恐怖 怎麼會有這樣粗的樹藤


我仔細的注意前方的路況    也不時的抬頭看著上面


整個天空被樹遮住了 深怕有東西從上面掉下來


不時有不明昆蟲飛來飛去 此時的我又累又有點緊張



一條保育類的赤尾青竹絲就待在姑婆芋上面 應該是小貝比吧


我大膽的靠近牠    牠背對著我應該安全的   來了當然要拍些東西回去


這一個路段光線很差 而且安靜的出奇 聽不到昆蟲的任何叫聲


我突然緊張了     這小貝比的爸媽會不會正在哪裡看著我啊


拍了三張夠了 我趕緊離開這個區域    



步道中間我注意到了這隻高腳蜘蛛 我的視力太好了否則很容易踩到牠


山裡什麼生物都有 好像四周圍都有一雙眼睛在監視著我


在山友的眼中 這裡應該算是她們的休閒步道吧


對我來說卻是吃力 而且還有點恐怖    是我自己嚇自己嗎  ?


 



這裡是最高點了因為可以看到天空了   我開始要享受登高愉快了嗎


真的不是 真的真的不是~~~ 我忘了帶水了~


這麼重要的東西我怎麼給忘了 天啊~~~我口真的很渴


小學生出門都知道帶水壺 我來爬山居然忘了 而且還被叮嚀過


沒有多作停留 我趕緊下山找水喝   因為這裡找不到便利商店


下山的時候才知道上山容易下山難     也想起小老鼠上燈台下不來的故事


記的網友說  :下山是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快步走下山 


哪是這樣啊~~~這種地形想用快步 ?   我看會滾的比較快吧


不曉的流了多少汗水我盡量用最安全的方法  快步  走下來


途中遇到正要向上爬的同事 我勉強擠出笑容面對她們


我ㄧ一的告誡她們一定要帶水 一定要帶水


回到山下我二話不說 對著櫃檯: 水~~水~~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