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眼睛朦朧的睜開   看見了窗戶外的天空 


 


今天的天空很藍  整片蔚藍的天空看不到一絲白雲


 


索性躺著仔細看這造物者的傑作  也用心看這大自然的美


 


透過窗戶我看見屬於我的天空   我將我的心裡最底層打開了


 


我知道~~~


 


我無法回到過去改變現在這個遺憾  雖然我試圖去忘記這個遺憾


 


但是我失敗了~~~


 


我一直沉浸在過去這個失敗裡   我始終無法從這遺憾裡跳脫出來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一直的鼓勵我  告訴我  失敗沒什麼


 


我也沒有因為一次的挫敗而一獗不振   我是努力的站起來繼續的奮鬥


 


但是我的心~我的心裡最底層有一股莫名的痛  無時不刻都在刺痛我


 


多麼希望我的心能像窗外的天空一樣   一片沒有瑕疵的蔚藍


 


也希望能逃脫出這窗戶的禁錮   飛向那浩瀚無垠的天際


 


當初我所有的堅持是一個錯誤    我一直為這個錯在懲罰我自己


 


我的身體努力的向前走       我的心卻停留在過去


 


業務的我   在家人   同事   客戶   朋友面前必須是最堅強的


 


當獨處時   有點脆弱  也很無助   獨自一人舔著傷口


 


兩種思緒上起伏的落差   每天不斷的上演著    讓我覺得很累


 


一直在尋找   尋找一個突破點  突破這個漩渦的不斷旋轉  


 


我的堅強與脆弱也不斷的拉扯   就看哪一邊的意志力比較強


 


我不是容易認輸的人   這一次我也不想認輸


 


人生不應該只有這樣的    應該是要更好才對


 


我想~~~我的窗外有藍天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