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場大雷雨   讓興致勃勃上山拍照的我   困在山中涼亭裡


出門時~~陽光還熱情的照亮整個步道   一片欣欣向榮的樣子


到了半山腰突然山風強烈的吹著   遠邊天空一大片烏雲飄過來


怎會這樣呢 ? 兒時採百香果被困在山裡的景象又浮現腦海裡


只是一個午後的雷陣雨   山風卻將樹木吹彎了腰  整個飄搖不定


很難想像~~如果是暴風雨來襲時   那將是一個多恐怖的景象


山風來的這麼急   山雨來的也快   豆大的雨滴打在臉上蠻痛的


想快騎下山已經來不及了    就在涼亭裡躲雨


小小的涼亭   站在這裡看見一片一片的雨隨著風快速的移動著


整個天空黑壓壓的   整片山灰濛濛的   大自然正在洗滌山的塵埃


我想這場雨應該不會下的太久   索性在這裡休息


涼亭裡提了很多詩句   不是唐伯虎   也不是王羲之   應該是學生寫的


 


娟娟    我在這想念妳   豪豪         黑色簽字筆


你愛我嗎     婷婷                   黑色簽字筆


上次你拉我的手我的心跳好快          藍色原子筆


愛妳的   永遠永遠                 白色立可白


我恨明旭   ….一共27個恨.         白色立可白


不要再寫了                          石頭畫的


 


整個涼亭變成一個留言版了     裡頭  有愛  有恨  有關心  有咒罵….


公物不應該如此破壞      但是這些留言卻成了特色   讓躲雨的人不致無聊


一個小小的山中涼亭   有著許多  青春無悔   桀傲不遜  還有憧憬


雨停了    空氣清新了   我的心也靜了    思緒也清澈了


一場山中行   開始的目的    最後的結果    完全不同


人生好像也是這樣    總會有許多的轉折  


我必須學會去看轉折中      不同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