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攀登更高的山岳   得從簡單的先做起   雖然天空灰灰的不過看起來不會下雨


利用空檔來爬爬這個步道   應該是 ok的 聽說這條步道都是老人家在走的


調整好呼吸 帶著相機 當然還有一瓶礦泉水~~~  



多平坦的步道啊~難怪適合老人家走 可是就這麼一段而已 


接下來~ 接下來~   真的很累


呼吸跟不上腳步    腳步聽不懂指揮 一路走上去 氣喘吁吁




路旁的榕樹根   錯綜複雜的糾纏著    看似凌亂  卻各司其職緊緊的抓住每一個定著點


站在這裡休息 也多了一個感觸 扎根扎的好 再大的風也吹不倒


平常我疏於鍛鍊 體能早已退步了許多 身邊有許多可以訓練的場所


卻在刻意的忽略下而從來不去走 該學學這樹根     鍛鍊好自己的體能了




步道雖然有點陡峭   倒還不至於需要 手腳並用 不過真的很喘


常聽人說 女人是水做的     我是男的哪來這麼多汗啊~


全身被汗水濕透 氣喘如牛 真不曉得要如何才能學會調整呼吸


看到這塊問候的石碑    我也跟它道個午安~ 





步道旁有個公園    停下腳步在這休息   平坦的空地 讓我心胸開闊了不少




造型奇特的涼亭    簡單的藝術     坐在這休息沉思


為什麼一條登山步道就讓我累成這樣~~~


應該是菸的問題 想要戒菸想了很久 卻一直沒有恆心


會不會是跟香煙的緣分未盡   才一直讓我離不開它


3000公尺上面的氧氣不多 如果真的在上面得像鯉魚張著大嘴 才可以


今天做個簡單的登山測試    結果是一蹋糊塗     腳步凌亂 呼吸急促到不行


看來 身體和意志力要同步才可以 接下來得加強自我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