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墾丁 哪有不玩水的     家裡的小朋友從小就特別喜歡水   來到這裡沒有不瘋狂的~


墾丁有幾個重要的水上活動據點   南灣   小灣 船帆石 後壁湖  都有刺激的水上活動


這也是墾丁吸引人的地方   每一項都能帶來高張力的感官刺激   讓人大呼過癮~


 



 




 


這次特別情商邀請  可可  陪同參與這次的假期   尤其是她們三人從小感情特別好


三個小朋友玩起水上活動完全不喊累    幾乎是用尖叫與歡呼聲來寫她們的生活日記



 


船帆石~


因這顆大石頭而名聞遐邇   記得小時侯聽過它的外號 叫做  尼克森


左右兩邊是岩石礁岸    中間是潔白的貝殼沙灘    徜徉在藍天碧海之間   叫人心曠神怡



 


小灣~


 距離墾丁大街最近的沙灘    走在路上都可以聽見海浪撲打沙灘 發出令人愉快的聲音


這沙灘美到連外國朋友都豎起大拇指說 讚 不必出國就可以享受到五星級的美景


 




 


弟弟似乎是在試試水的溫度   瞧他斯文的動作   真的不太像只有 小學 五年級


晴晴踩著沙灘留下足跡   從小不怕水的她 碰到海水那怕是曬黑都要玩個痛快


從小讓她們學習游泳   不是為了要她們出國比賽    是要她們瞭解水的個性


只有懂得水性的人才會知道水的脾氣在哪裡   才不會輕易忽略 水  的潛在危險














 


每一樣刺激的遊戲都讓她們盡情的玩 讓她們能在暑假裡忘卻學校的考試壓力


也珍惜時間陪伴她們      讓她們的童年記憶裡   多一點歡樂   多一點回憶


只是苦了我~ 為了幫她們壯膽    每一樣我都得上場 一趟趟下來我都快累垮了




 


放鬆心情  放鬆身體   我仰躺在這高浮力的海水中   看見朵朵白雲   也看見月亮高掛著


我欣賞我最喜歡的藍天與白雲  我將繁雜的業務拋去  整個人忘懷在碧海藍天裡


隨著海水的拍打   放鬆的讓身體漂浮    我仔細聆聽海浪的聲音也聽見海浪推動海沙的沙沙聲


我輕輕的哼著韓培娟那首 海裡來的沙    試著瞭解歌詞裡的意義 想想作詞者對海的想像


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 就像擁有海裡來的偶然     人生也是如此    要把握每一個 偶然


 



 


在沙灘上我下意識的畫了一個愛心     只想告訴自己心中隨時要存有一個愛心


海浪一直沖走這個愛心   我賭氣得一劃再畫     一定要讓這個圖形烙印在我心中





 


這時~墾丁的太陽不再炙熱    變成是一種溫柔    讓人流連忘返的溫柔


日出  給我的是一種感動    夕陽  給我的是無限的期待    期待下一刻都是美好的


因為我會期待   所以我更努力    努力讓我的下一刻是最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