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不是鬧鈴吵醒我  是窗外的雨滴聲把我叫醒


兩眼朦朧的看著窗外  灰灰的一片  沒有心情不好  卻也悶悶的


整棟房子空空蕩蕩的 工作的關係沒辦法陪她們回南部  就剩我一人


一樣的早晨  一樣的下雨天  卻來了一陣莫名的失落感


雨下的很大  路上的人車明顯變少了  中秋節~ 我在上班的路途中


選擇了仲介業務工作  需要的不只是恆心與毅力  還需要勇氣


面對所有的人  面對所有可能的問題   我得用盡不同的情緒面對


每天清晨起來的情緒可能就會決定了我這一天的喜樂與哀愁


帶著面具迎接每一個客戶  轉換心情面對每一個問題  是辛苦的


辛苦在必須壓抑本身內部的情緒  不讓任何人察覺出情緒的高低起伏


如同今天   我無法陪家人回去  更無法放鬆的渡假  有一點失落……


但是我身邊的同事  也都像我一樣   必須在佳節祝賀聲中上班


在這行業我待的夠久  我絕對可以忍受    他們呢 ?


年輕族群喜歡的是自由 喜歡的是休閒  要他們中秋節上班我有點不忍~


上班途中我做了決定~


今天不要求工作量  讓她們自由行  中午我請客   6點前全部給我回家


我心裡想老總萬一來巡視  我要戴哪一付面具來應付他老人家呢~~~


想到這裡~  我只有苦笑~~ 來了再說吧~~~


看來~今天最孤單的應該是我了  平常享受寂靜  今天得承受寂寞了


中秋節~  我祝 昌瑞哥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