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靜悄悄的來到,在我還在回眸秋天的時候


她用無聲無息的腳步踩進我的生命歷程裡


她帶來初冬的涼意,讓我不知不覺多加了件衣裳


驚覺時間過的好快,又過了一個四季的演繹


多少次夜裡


我敲打著鍵盤,看著螢幕裡跳出一字一語累積成我的心情故事


聽不見夜的呼喚,聽不見風的流動


只聽的見,心的跳動




 



多少次沉浸深夜裡,對著自己說出心緒的好與壞、樂與憂


深夜裡,鵝黃落地窗簾隨風搖擺是唯一跟我的互動


沒有白天裡的繁忙,沒有辦公室的吵雜,


只有,我自己跟自己無聲的對話


一場可以敞開心胸,可以毫無顧忌,可以肆意放任的對話


沒有掌聲,沒有噓聲,更沒有人情世故的壓力


所以愛上


愛上電腦的體貼,愛上部落格的真,更愛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


幸福的感覺其實可以很簡單,簡單的存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每次的回應,每次的留言,每一次讓人感動的溫馨鼓勵


遇見妳是一個美麗的悸動,因悸動而有了持續的動力


持續的寫下這四季裡所有的心情演繹故事


一個讓自己可以回憶的演繹






地球不停的轉動,星空依然存在


部落格世界,朋友不停來來又去去,溫馨依然存在


文字的傳遞,不需邏輯性的分析,看的到感動


語言的傳達,不需沉澱反覆思考,感受的到遠方的祝福


用心的去思考朋友的心


可以讓我在平凡中看到不平凡的美麗


無慾無望的美麗,連成了一座跨越兩端的絢麗彩虹


而這美麗彩虹,也成了網路世界最真誠的   相知與相惜







現實生活中,容易被偶而的沮喪所擊倒


傾訴與傾聽是最好的紓壓管道


但是有多少人找的到知心朋友挪的出時間與精神來聽呢?


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面對人,勇敢說出內心的世界呢?


因為很少,或許沒有


造就了網路的虛擬世界


一個沒有壓力,沒有罫礙,可以傾訴的世界


會出現


願意傾聽,送來溫馨,給予鼓勵的一群善心人士


她們的勵志話語,經由文字的傳遞,溫馨的傳達出來


傳達的是感動,傳達的是讓人嘴角上揚的會心


人跟人的相處


去除了華麗的外在包裝,卸下了虛偽的假象甜蜜


剩下的就是心靈的契合與無言的約定


一個契合,一個約定


將會是生命歷程中,完美的感動





 



 



 



 



走進花卉展覽裡,我的第一個念頭不是花的美麗


是花可以開的多久,是花可以美麗到何時


如果


真的有瑪雅預言,真的有2012 的災難,真的這裡會成為水世界


我想,我會


持續的寫下去,寫下我的心情故事


寫下我對所有網友一年來的感激與感謝還有感動


但是


我相信預言不會成真,我認為不會有災難


地球會一直轉動下去,星空會一直待在那裡


妳,我,他


都會一直在這裡,一直寫我們的部落格


ㄧ年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