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的風光     一直馳名遠近


是我 對日月潭的記憶漸漸模糊


國內外遊客的高指名度     為這個高山湖泊做了最佳見證


  記憶中     日月潭的湖光水色停留在學生時代


漸漸的模糊    漸漸的淡忘


格友的詳盡介紹    勾動心裡頭對日月潭的想念思緒


藉著纜車的風光營運      透過交通路線的便捷快速


  我再一次來到了總統魚的故鄉    日月潭


 



 


高空俯瞰下的日月潭


翠綠的山林 翡翠般的水色


誰能說她不是台灣最美最秀麗的高山湖泊呢


平靜無波的湖面      映著飄起山嵐的翠綠


訴說著她的靜     她的美     還有她淡淡的惹人憐


 



 


新穎的的纜車


載著每個人孩童般的   雀躍     興奮     期待


準備一覽明媚的湖光山色       準備登高望遠之


   



 


不同於貓空的纜車緩慢前進


日月潭的纜車可以說是以百米衝刺的瞬間離開車站


或許是陡峭的山勢    需要更大的爬升力


著實的讓乘客感受到速度感     感受到離開地球了


 



 


跨越兩個山頭


看到了科技的進步帶來的便利


也看到了日月潭的全貌      看到她環山群抱的美


 



 


橫越了兩座山頭      跨過了兩道山谷


連接到另一個旅遊景點    九族文化村


可以預見櫻花季開鑼的時候     這裡的人潮與盛況會有多麼的空前





 


吃過午餐 在水社碼頭的湖畔漫步


為這裡無污染的清澈水質感到欣慰     也為這裡的寧靜深深感動


一個旅遊景點     高指名度的旅遊勝地


依然保有她純樸的一面


所以會說她惹人憐


 



 


看著湖面波光粼粼        我心思緒完全放空


是這裡的水色 山景    天空 還有陽光


是一種寧靜    也是一個生命的律動


寧靜中 激發我對未來的深深期待






靠著欄杆    


我靜靜的看著遠山 聽著湖水拍打岸邊


是一場視覺的饗宴       我看到了生命無限希望    


是一場聽覺的奏鳴      我聽到律動中無限感動   


這日月潭纜車沒有破壞日月潭她的美


為她帶來了另一個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