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種感覺,


因為彼此互動,因為相互欣賞


互動中,看的到對方的優點,看的到對方發自內心的表現


欣賞裡,因為找到雙方契合,懂得去尋找對方優質的一面


有人問了我,我最欣賞女人哪一方面


我說:是基於哪種心態?


如果是愛情,那很抱歉,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管對方如何如何,因為有了包容,所以怎麼看都是最美


如果撇開愛情,跨越男女之間的愛與情


我會說:是女人的唇


唇是女人最多表情的地方,是讓男人兵敗如山倒的武器


不同於眼神需要去猜測,女人的唇可以展現無比燦爛的魅力


生氣時的嘟嘴,思考時的嘴唇微張,俏皮時的舌舔著唇


還有那令人心都會碎的,托著下巴期待的唇


卡通片我們這一家裡頭的花媽,不就是那厚唇讓人印象深刻


嘴唇是臉部神經系統最發達的地方


得天獨厚取得女人們的關注,一天裡受到最多的關愛


女人的唇最喜歡傳遞訊息


一個淺淺的微笑,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


一個鼓鼓的嘟嘴,預告了即將到來的風暴


有時,也會看到俏皮的唇透露著女人下一步的調皮


風情萬種是我對女人的唇最好的形容詞


唇,透露出女人的心事


不說一句話也可以明白表示喜怒哀樂


還不至於看的懂唇語,但是喜歡透過唇讀女人的心語


雖不敢說是料事如神,但是起碼要知道如何趨吉避凶


女人的唇,會說話


男人,要學,要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