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眺望藍藍的天空


心中有一個渴望飛高的念頭,渴望像白雲一樣悠遊在無邊無際


陽光這麼耀眼,微風這麼清涼


不想浪費時間讓青春鎖在眉間


想接近天空的雲,想聽見雲的笑語


跳過心中那道牆,找的到最原始的快樂


原始的快樂讓人沒來由的會心一笑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山上人家


位於新竹縣五峰鄉,一個遺世獨立的清幽所在


標高1200米 ,看的到浮雲,觸摸的到山嵐


滿山遍野的各式花朵,隨風搖曳出讓人喜悅的情懷


歡迎每一顆渴望寧靜的心來此接受心靈SPA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整片菊花花海


看著一片燦爛,旅途的疲憊完全一掃而空


此刻的心是喜悅,此刻的情是悸動


很開心進入傳說中的美麗世界


 



 



山上人家門票每人100元,不僅印製精美還可以抵消費


這裡有精緻實惠的套餐,還有舒適的住宿套房


看著浮雲,看著山巒,看著山風帶來的清新


在這裡用餐勝過任何5星級的環境


這樣才叫悠閒,這樣才叫享受



 




 



芬多精在空氣中跳躍,舞出一首淨化身心的情歌


一場森林的交響樂,彈奏讓人迷戀的樂章


平靜,喜悅,舒暢,滿足,歡愉


填滿了我心中的五線譜



 



 



啜飲一口清涼,是一個幸福的滿足


置身在吉野杉森林裡,來一杯冰涼咖啡


大大的一口深呼吸,身體輕飄飄的感覺


只剩下風吹過樹梢的聲音


誰都不想說話,都不想打破寧靜


誰都想一直沉浸在此刻的安靜與安逸


誰都不想動了


 













 


森林咖啡館旁有條鵝公髻登山步道


步道旁總是藏有許多的驚奇


縱使小小的一朵,都有她不一樣的美麗


親近山林,山林會給你最美的饗宴




柿子,山上人家諸多水果的一種


再兩個月就可以看見火紅的甜美掛在樹上


是秋天的美麗,也是秋天的期待




沒有八卦茶園的壯麗,一樣有著青青茶香的遐想


一排排整齊,一列列劃一


茶園的吸引力永遠都有





你銳利的眼神,是一種防禦


我睜大的雙眼,是一種好奇


將身體伸展到極限,將鏡頭貼近你的臉龐


你我對峙著,誰先動誰就輸


 





 


只差一秒就可以捕捉到你跳躍的英姿


可惜~~~我先動了


 


醜陋是世人給你的觀感,鮮豔多刺是妳預告的危險


妳嬌小的身軀緩慢的移動,妳為幻化為美麗仙子努力的向前


妳知道,將有一天世人會為妳的美麗追逐


 




 


花叢是妳的世界,妳盡情的享受每一份大餐


妳吸引了眾人對妳的崇拜,妳驕傲的展現曼妙的舞姿


妳知道這一刻是屬於妳的世界


的確


為了妳飛舞的身影我追逐著


為了妳短暫的停留我屏息著


欣賞妳的美麗,努力記住妳的身影


我知道,這是我生命歷程中一段精彩



微涼山風徐徐吹來,讓心情思緒由激盪瞬間平靜


洗滌了心中的負擔,換來了一身的輕鬆


我用愉快的心向妳揮別


美麗蝴蝶離開了我的視線,美麗身影讓我留在心中


我將珍惜這一次美麗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